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人文地理 > 华丽小旺角:朗豪坊

华丽小旺角:朗豪坊

作者:ling.huang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3-01-26  我要投稿

位于砵兰街和亚皆老街交界的朗豪坊,为旺角旧区重建项目中最大是突破是砵兰街原为红灯区,政府决意改造为大众化消费区,而朗豪坊建成后,以往从未在旺角出现过的高级品牌相继进驻,如替旺角穿上一件华丽的晚装。

朗豪坊属于三合一大型发展项目,分别由购物商场——朗豪坊购物商场、酒店——朗豪酒店以及办公室大楼——朗豪坊办公大楼组成。朗豪坊计划的三个项目有互惠互补的特点,大型商场设有大量商店、食肆及娱乐设施,而高级写字楼和五星级酒店则分别为商场带来高消费力的上班族及旅客,形成一个稳定的消费链。

朗豪坊购物中心的正门,是一个高三十尺的Happy Man雕塑,是名设计师Larry Bell首个在美国以外的雕塑作品,象征动力和朝气蓬勃,这雕塑更成为朗豪坊的重要标志。

商场1楼至3楼是汇聚时尚品牌的商铺,亦可谓是名牌的集中地,多个国际品牌均进驻这一层,当中包括Armarni Exchange、Miss Sixty、 Shu Uemura、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等时尚服饰,国内游客换季置装来这里就最适合不过了。

1 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