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人文地理 > 不落之日——旺角

不落之日——旺角

作者:ling.huang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3-01-26  我要投稿

弥敦道
由尖沙咀海旁伸延至九龙半岛以北的界限街。旺角一段是繁忙的购物区,游人如鲫,两旁满布大小商店,商品多采多姿,今人目不暇给。主要以售卖珠宝金饰、名表、服饰的店铺及银行为主。

花园街
花园街(太子道至旺角道之间一段)备有不少露天服装档摊及出口店铺,是选购廉价服饰的购物热点。

波鞋街(运动用品街)
而位于亚皆老街至登打士街之间的花园街被俗称「波鞋街」,备有不少售卖运动用品的店铺,是选购新款运动街的品购物热点。

西洋菜街
西洋菜街(亚皆老街至登打士街之间一段)备有不少电子影音店铺,售卖的商品包括: 手机、手提摄录机、MP3机、各种照相机及音响器材等货色齐备,产品种类琳琅满目、是选购最新影音产品的购物热点。由于香港没有征收销售税,电子产品价格较其它国家便宜。

旺角的交通相当的便利,地铁、火车、小巴、巴士,条条大路通同旺角。逛旺角很容易迷失方向,旅客朋友在游走的时候不妨多注意下街道名称,对辨认方向十分有用,其中一条就是弥敦道,它竖直穿过九龙半岛的中央地区,将半岛分为东西两边,是九龙半岛南北走向最主要的通道。

1 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