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易消达--伴您畅享香港美食

  香港是一个美食天堂,这一点想必大家都不反对吧?它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饮食文化。在香港的大街小巷,都可以感受到美食无国界的乐趣。下面大家就跟着我的脚步,一起来享受美食吧!

  到香港一定要懂得吃甜品,超美味,“双皮奶和红豆沙”就很有名气,还有“杂果捞河”,让人垂涎欲滴;满大街都是的许留山肯定是广大MM的最爱;大街小巷各色小点和特色粥类都是不错的;还有最正宗的丝袜奶茶,那也是我喝过的最好喝滴奶茶了。

  可口的海鲜美食是必不可少的。香港人对吃海鲜十分讲究,为了保持海鲜的鲜味,海鲜必须是活的。而烹调方法也很讲究,主要以蒸,煎,烤,煨为主。避风塘炒蟹,芝士焗龙虾,蒸鱼还有就是澳洲的生蚝,都不得不尝!

  香港还是名副其实的各国荟萃,日本菜,韩国菜,美国菜,泰国菜,越南菜还有意大利和法餐以及墨西哥的烤肉,样样皆有,而且绝对正宗,只是看你胃口够不够大了。

  友情提醒:吃的太多不消化?那就再买上一两瓶易消达吧!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消化酶素之一,能提供消化系统的酶素,有效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每餐服用,你就可以开怀畅饮、无后顾之忧,尽情享受美食了!去香港享受的朋友都在用!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