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香港自由行必购的生活常用药品

  大家都知道来香港买名牌、化妆品、数码电器和奶粉,其实买这些产品只是一个价格问题,大一点的城市都有的卖。但是你知道吗?香港的生活常用药品才是最值得买的,不仅没有假货,而且疗效显著内地还没有卖的!我每次去香港,带回来的东西肯定有易消达,没办法都是亲戚朋友托买的。

  与易消达结缘还得从我第一次去香港说起,因为对香港不熟,特地在佳迅中港社交圈约了一个香港本地的朋友做导游。虽然是初次见面,但因为我们早就在中港社交圈上认识,所以聊得很投机。一边吃东西一边聊,结果搞得胃胀得特难受,好像有什么东西顶住一样。她知道我这个情况后,就拿出了她随身带的易消达给我,我马上就吃了两粒,没多久后就觉得轻松多了。通过她我了解到易消达是最受欢迎的香港胃药,能提供消化系统的酶素,有效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刺激胆汁分泌,化胃气,确保消化良好。进餐时或餐后服一至二粒,便能消除肠胃不适感。所以自由行的朋友都喜欢买易消达,有时他们香港人想要都买不到货。

  在回来的时候,我想起奶奶的胃也不好,吃点东
西就胀嗳气什么的,就买了几瓶送给奶奶。结果奶奶
吃了后,胃的老毛病都好了,饭量也增大了,气色也
红润了,这可高兴坏奶奶了,逢人就说她孙女从香港给她带了神药回来,治好了她的胃病。真拿她老人家没办法,这可苦了我,经常会接到亲戚朋友的电话问什么时候去香港,到时一定要记得给他们带易消达哦。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