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美容从保养你的脾胃开始

  在物质条件日趋丰富的当今社会,美容是一种时尚,成为女性朋友追求的永恒主题,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无可厚非。是否拥有动人的容颜、完美的肌肤以及优雅的气质,很多时候关系着我们能否自信的面对自己的爱人,朋友以及每天的工作和生活。但是美容好像走入了一个误区,很多女人每年把大把的钱扔到商场里,买很多昂贵的护肤品,甚至为世界顶级名牌而不惜血本,结果用了以后,皮肤还是很糟糕。

  这是为什么呢?其实从中医学角度来说肺主皮毛,肺属金,脾胃属土,在五行中,土生金,也就是说脾胃就像肺的母亲一样,保养好脾胃就能从根本上补益肺金,把脾胃保养好了,脾胃化生气血的能力会很强,就能给肺提供充足的气,肺气足了,你的皮肤才会有水感、红润。

  所以要美容,还得先从保养你的脾胃开始,怎样才能保养好你的脾胃呢?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始做起:
  (1)情感因素对食欲、消化、吸收都有很大影响。因此保养脾胃,首先要保持良好的情绪。据研究,不良情绪可导致食欲下降、胃部胀满、嗳气、消化不良等,而良好的情绪则有益于胃肠系统的正常活动。
  (2)饮食调摄是保养脾胃的关键。因此,饮食应有规律,三餐定时、定量、不暴饮暴食。素食为主、荤素搭配。要常吃蔬菜和水果,以满足机体需求和保持大便通畅。少吃有刺激性和难于消化的食物,如酸辣、油炸、干硬和粘性大的食物,生冷的食物也要尽量少吃。
  (3)注意冷暖。俗话说“十个胃病九个寒”。这确是经验之谈。因此注意冷暖也十分重要。
  (4)要坚持参加适当的体育活动,如散步、慢跑、打太极拳、做气功等。适当的体育锻炼能增加人体的胃肠功能,使胃肠蠕动加强,消化液分泌增加,促进食物的消化和营养成分的吸收,并能改善胃肠道本身的血液循环,促进其新陈代谢,推迟消化系统的老化。
  (5)当胃出现胀满、嗳气、消化不良等不舒服症状时可以吃点易消达,它是一种在香港广受欢迎的消化酶片,能够有效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促进消化吸收,还你一个健康的胃。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