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关爱白领健康

  白领是现代社会中被人羡慕的一个社会群体,每天的办公室环境和高薪让白领成为了很多人追求的职业目标。但看似优越的生活背后,白领一族也有着不为人知的无奈。频繁加班和巨大的工作压力无不威胁着白领们的身体健康,生活没有规律导致他们饮食不规律,三餐基本上是早餐慌忙,午餐外卖,晚餐累到不想吃,所以啊肠胃不好、消化不良成为困扰城市白领们的一个普遍性问题,许多人有或轻或重的肠胃不适症状。

  怎样改变白领们的这一状况呢?
  首先,必须树立早餐必吃的观念。对于上班族而言,早餐应该更加注意营养,以及能量补充,这既是养胃的需要,也可以很好的提高上午的工作效率。
  其次,食用一些适合养胃的易消化,防刺激,多营养的食物。经常吃快餐的,平时还要多吃蔬菜、水果、乳制品、豆腐、海带、紫菜等食物。经常熬夜加班的最好选用容易消化的宵夜,而且不要太晚进食,如水煮菜、蛋花汤、馄饨等均是不错的选择。上班久坐的,办公室随时准备一些花生、杏仁、腰果、胡桃等干果,对恢复体力有神奇的功效,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和维生素E、钙、铁以及植物性脂肪可以提神。
  三是推荐使用易消达消化酶片。易消达消化酶片是香港最受欢迎的消化酶片之一,提供消化系统的酶素,能有效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较好的促进消化和吸收,效果很好,值得一试。四是要多喝水,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质,提升抵抗力,通过锻炼加速肠胃的运化与吸收,提升肠胃的消化吸收功能。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