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一碗玉米粥

  这是一个单亲妈妈和她小孩的故事。当孩子还很小的时候,孩子的爸爸就离开她们母子,再也没有回来。于是所有的重担都压在了妈妈一个人肩上!为了抚养孩子,她同时做着几份工作,日夜操劳。由于长期饮食不规律,甚至还落下消化不良的毛病。但是每当看到孩子能够健康的成长,她又觉得所有的苦痛都不复存在!

  现在我们要说的是她留下孩子出差当天发生的事。因为要赶火车,没时间陪孩子吃早餐,她便匆匆离开了家门。一路上担心着孩子有没有吃饭,会不会哭,心老是放不下。即使抵达了出差地点,也不时打电话回家。可孩子总是很懂事地要她不要担心。然而因为心里牵挂不安,便草草处理完事情,踏上归途。

  回到家时孩子已经熟睡了,她这才松了一口气。旅途上的劳累,让她疲惫不堪,因为没有吃晚餐胃部也隐隐作痛,不过她还是准备先睡一觉再说。然而正准备就寝时,突然大吃一惊:棉被下面,竟然有一碗玉米粥!

  “这孩子!”她盛怒之下,朝熟睡中的儿子的屁股,一阵狠打。
  “为什么这么不乖,惹妈妈生气?你怎么把玉米粥放到棉被下?万一打翻了弄脏被子了怎么办?” 她向来舍不得打一下孩子,可是她实在是太生气了。
  “我没有……”孩子抽抽咽咽地辩解着:“我没有不乖,这……这是给妈妈吃的晚餐。”说着还从床头拿出几粒易消达消化酶片来,“这是隔壁李爷爷给的,他说你吃了你的胃就不会痛了。”

  原来孩子想着妈妈回来的晚,又有消化不良的老毛病,知道妈妈喜欢吃玉米粥,所以特地学妈妈的样子煮了一碗玉米粥,专门等着妈妈回来吃。怕妈妈胃疼,还向李爷爷要了几颗易消达,准备好放在床头。可是因为怕玉米粥凉掉,所以放进了棉被底下保温。
  多体贴的孩子啊!妈妈听了,紧紧的抱住了孩子。她哽咽着告诉孩子:“孩子啊,这是世上最…最美味的玉米粥,对不起,妈妈错怪你了!”。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