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office美眉必备零食

  在今天的职场上,女性早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笔者朋友小张就是这样的一位美女,她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某大型企业从事HR工作。在朋友的眼里,她工作非常努力,成绩明显,深受老板赏识,同时她也有许多女孩共有的特点:爱吃零食。那么,对于女性白领这种长期在office上班、工作压力大、三餐不规律的人来说,究竟什么样的零食才合适呢?下面笔者就为广大office美眉介绍几种:
  1、甘草杏。经常口干,饮食不规律的人最适合以甘草杏作为一种零食的,因为这种零食的组合具有很好的生津止渴的功效,可以缓解口干舌燥,对饮食不规律而造成的“食火”也有很好的作用。冬季干燥的时候更可以食用。
  2、川贝枇杷糖。咽喉不适、经常用嗓子、或者所处环境中空气质量差的人都适合吃川贝枇杷糖。川贝可以润肺,枇杷叶可以宣肺消痰,而薄荷具有清凉辟秽的功用,如果你在街边、建筑工地、吸烟等空气污浊的环境中,都可以吃一颗川贝枇杷糖来保护肺脏。
  3、龟苓膏。龟苓膏最适合经常加班熬夜、上火、便秘、有痤疮的人食用。这种小零食有助于下火、滋阴补肾、消除暗疮、润肠通便,尤其适合经常熬夜、阴虚有热、长痤疮、皮肤瘙痒、上火、便秘的人群吃。
  4、阿胶枣。被誉为补血上品的阿胶,制作成枣子,适合血虚、失眠、发质差的人食用。阿胶具有很好的补血功效,而大枣则有气血双补的性质,两者搭配,补血养气的功效自然就不言而喻了。
  5、茯苓饼。茯苓饼对于脾胃虚弱、消化能力差、肥胖、四肢水肿的人都能食用。茯苓对于控制肥胖是个能手,可以健脾养胃的同时还能控制废物的生成,还可以化解已经生产出来的废物。另外,茯苓的利水作用有助于消除四肢水肿的情况。
  当然呢还得备些消化酶片。由于office工作的特点,有的白领经常不能规律就餐,白天随便应付一下,到晚上就放开胃口、大吃大喝。其实这样对身体很不好,会加重肠胃的消化负担。易消达消化酶片含有丰富的消化酶素,能够刺激胆汁分泌,促进蛋白质、脂肪以及碳水化合物的消化吸收,恢复肠胃功能,让白领们放心享受美食!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