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向“正月病”说NO

  每年春节,总免不了大吃大喝,玩得晨昏颠倒,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人们过完一个春节后,往往会出现消化不良、食欲不振或者胃胀气等症状,严重影响节后的工作和生活,这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正月病”。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健康过一个春节,不受正月病的困扰?
  要想避免“正月病”的困扰,其实最重要的还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专家认为,尤其需要注意三点:

  第一、尽量减少喝酒。
  正月里,免不了挨家挨户拜年,谈到兴致高处,把酒言欢往往是免不去的一步。“过年大家高兴,喝点酒也是应该的”,不少人往往这么想。但需要注意的是,为了健康着想,白天最好不要喝酒,就算要喝,也以一小杯为好,浅尝辄止,不可喝得酩酊大醉。

  第二、坚持适量运动。
  正月时天寒地冻,人们往往懒于进行运动,正月里的大吃大喝就会很快变成赘肉显现出来。坚持适量的运动,一方面可以调节精神状态,让人觉得充满活力,另一方面也可增强肠胃的消化功能,避免出现赘肉及消化类疾病。

  第三、避免暴饮暴食。
  家家户户少不了杀鸡杀鱼,做一桌子好菜。传统春节里,几乎以荤菜为主,大吃大喝非常容易导致脂肪、能量摄入过多,导致肠胃负担加重,无法吸收,出现各种肠胃不适的症状。再加上如果每天喝酒,更有可能让肠胃运动变得更加缓慢。因此,在正月期间,饮食应当增加蔬菜、水果等的摄入,不可一味大吃大喝。

  同时还可以服用一些消化酶片如易消达消化酶片。它能有效分解蛋白质及脂肪,促进消化吸收及新陈代谢,解决节日期间容易出现的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及胃胀气的症状,迅速恢复肠胃功能,是您避免出现“正月病”的好帮手。
  以上是笔者关于如何避免“正月病”的经验的简单总结,希望可以帮您在假期快要结束时,能够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工作日。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