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夏季如何健康饮食

  夏天天气炎热,人们的食欲减弱,饮食不合适很容易发生各种肠胃不适的症状。那么夏季我们应该吃什么帮助消化,保护脾胃呢?

  专家建议,食欲不佳的夏季宜食绿豆、西瓜、大枣、鸡肉、牛肉、鲫鱼、豆浆、甘蔗、梨等清淡食物。同时还从以下几个方面调节饮食:
  健康饮食一、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少吃肪脂食物。摄入新鲜蔬菜和水果,不仅使胃肠道多摄入了水分和维生素C等营养素,而且由于蔬菜和水果中含纤维素丰富,可增强胃肠道蠕动,能防治由于消化液分泌减少引起的便秘;油腻大的食物(特别是各种油炸食品)不易消化,在夏季以少吃为宜。
  二、适当多饮水。夏天由于气候炎热、出汗多,人体内的各种消化液分泌相对减少,胃肠消化功能因之也相对减弱,不少人会出现食欲不振等表现。为增加消化液的分泌,应适当地多饮些水或其它饮料。每天清晨、早午饭和午晚饭之间,以及晚饭后两个小时左右,至少各饮一次水。从事高温作业、参加体育活动、重体力劳动者以及少年儿童,更应注意补充水分,这是保护肠胃的一项重要措施。不少人图一时痛快,为了消暑和解渴,常常快速饮用大量冷饮,或大量吃瓜果,或狼吞虎咽地吃冷食及其它食物。这些做法对胃肠道危害甚大。
  三、讲究饮食卫生。夏季必须把好病从口入关,不干净或来历不明的食品不可随便入口,生吃蔬菜和瓜果一定要用水冲洗干净。另外,每餐饭都要吃些食用醋和大蒜,既能增加胃内酸度,有助消化,又能增强胃肠道的防御能力。
  四、适当服用消化酶片促进消化。夏天出汗多,可令唾液及胃部消化液分泌减弱,易令人食欲下降;胃酸的浓度降低,更会令肠道蠕动减弱,消化功能也随之而下降,故即使吃得多,也消化不了,这时可以服用香港易消达消化酶片,它含有丰富的消化酶素,能刺激胆汁分泌,有效分解脂肪及蛋白质,增强胃部消化功能,保证胃部的舒适健康。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