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治疗胃胀痛的好帮手

  你有过胃胀痛吗?那你都是怎么处理的呢?也许你会说,不就是到医院打点针、吃点药就OK了?可是,前不久笔者的一位朋友就因为有轻微程度的胃胀痛到医院治疗,结果又是做胃镜,又是验血,又是打针吃药,钱花了不少,人也吃了不少的苦头!其实,治疗胃胀痛真的很简单!


  要治疗胃胀痛,首先要了解胃胀痛。胃胀痛是指病人感觉胃脘撑胀,外观又有胀满的形态表现的一种病症,可同时伴有胃脘疼痛、恶心、呕吐、不能进食等临床表现。

引起胃胀的主要原因分析如下:
  1、生活作息不正常。还可能定时定量,造成肠道过于饥饿或过于饱食,导致肠道动作异常,长期可以使胃肠负担过重。
  2、吃的太油腻,造成肠道不易消化。高蛋白质或高脂肪的饮食,易造成肠道菌群改变,不利于有益菌存活。如果油腻食物摄入过多,体内脂肪酶和蛋白酶就会不堪重负,直至耗竭。
  3、吃的太快。会使咀嚼不到位,造成消化液和食物不能充分搅拌混合,因而不能进行充分的消化分解,对肠道造成伤害。
  4、饮食不节,饥饱失常,日久损伤胃腑。
  5、饮食不卫生。有些病菌于肠道中会产生毒素,造成急性胃肠炎等胃肠道疾病。
  6、压力过大直接影响生理功能就是肠道功能异常。如胃酸过多、减缓蠕动或加快蠕动等。胃酸过多会损伤胃粘膜,加快蠕动会造成频频腹泻,减缓蠕动会造成腹胀。


  出现了胃胀痛就表明你的消化功能减退了。然而,在很多的时候我们并不需要去医院接受治疗,重点是要严格控制饮食量。每餐少吃一点,半饱就可以了,选择容易消化的食物,细嚼慢咽,减轻胃肠道的负担,使之尽快恢复其正常功能。选择喝醋或是米汤就不错。用一汤匙纯的苹果醋加一杯水,在正餐时啜饮,有助消化。也可以早晨起床时先喝一杯柠檬水,它也有治疗及清血的作用。米汤及大麦粥对胀气、排气及胃灼热等毛病有效。用5份的水加一份的米(谷子或大麦),煮沸10分钟。盖上锅盖再慢炖50分钟。过滤,冷却后,一天喝数次。另外,香港易消达消化酶片也是您不错的选择。易消达消化酶片含有大量的消化酶素,能够有效的分解食物中的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促进食物的消化吸收,恢复肠胃功能。总之,对于胃胀气不需要盲目就医,找对方法,一切都很简单!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