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老年人肠胃保健六字诀

  对于老年朋友们来说,重视自我保健对祛病延年、安度晚年有着积极的意义,而肠胃的保健更是老年人自我保健的重要方面。重视肠胃的养生保健,许多消化方面的毛病诸如胃部不适、便秘等均可不药而愈。


肠胃保健有六字诀:
  一是“水”。多年来我养成了喝当天烧开后自然冷却的温开水的习惯,每天至少要喝8-10杯,并坚持每晚睡前、夜半醒时和晨起后各饮一杯白开水。既起到了“内洗涤”、“稀血液”的作用,又刺激了胃肠道,利于软化粪便通大便。
  二是“量”。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朋友们的胃肠道功能普遍随之降低,肠胃功能逐渐弱化。这就要求我们一是要尽量控制饮食,不能过量,二是要尽量进食一些比较稀软、便于消化的食物,如果出现肠胃不适的症状时,要及时服用消化酶片如易消达,它能迅速分解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恢复肠胃功能。
  三是“粗”。常吃富含膳食纤维素的食物,如全谷(粗粮)食品、薯类、青菜、白萝卜、芹菜、丝瓜、菠菜、海带、西红柿、苹果、香蕉、梨等,每天可适当选择其中几种食物搭配食用,以刺激肠道蠕动,加快粪便排出。
  四是“排”。定时(早晨)排便,不拖延时间,使肠中常清。大便后用温水清洗肛门及会阴部,以保持清洁。
  五是“动”。适度运动,每天早晚慢跑、散步,促进胃肠道蠕动。另外,早晚各做一次腹式呼吸,时间为15分钟,使小腹、腰背部有发热感觉。随着腹肌的起伏运动,胃和肠的活动量增大,消化功能也得到了增强,对糟粕的排斥更加彻底。
  六是“揉”。每天早晚及午睡后以两手相叠揉腹,以肚脐为中心,顺时针揉100次。可促进腹腔血液循环,助消化、通肠胃,从而促使大便顺畅排泄。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