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由行攻略 > 【】香港自由行团购

香港自由行团购

作者:佳佳时间:2015-03-23 11:44
  • 时间:2015/03/23
  • 人物:全家
  • 天数:7天
  • 人均费用:1000
  • 形式:香港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团购

香港是一个十分拥挤的城市,你在地铁口或是随便的一所院子了,张目四望。铺天盖地的消息和街道在你面前出现像极了一个一个的十字路口。

香港自由行团购

在香港你自由行会变得很匆忙,我们必须在住宿和食宿方面选择自己的最合适的地方,这样不仅可以在很优美的环境里看遍香港还能旅游的从容不惊,这也是很多的梦想,我们都知道这些都只是时间问题,现在网络发达,大家选在的也多了。

香港自由行团购

我想提醒的是这里很多的东西都会造成我们的困扰,比如说我们住多少钱的酒店,最基本的路线是什么,其实我们选择住在大酒店是很不划算的,你看这些大酒店和小旅馆会有很多的不同,大酒店会给你提供餐厅,但是多半贵而且你吃不出什么好的味道,你看过这些东西就会明白还不如去买外面的小吃,这样你既可以吃饱还能感受到很多的香港气息。能够得到一些当地的信息是很重要的,你住小一点的旅馆还能得到很多讯息,这里有很多人会和你成为朋友大家在一起吃饭会很热闹好过团购,你能更全面的了解香港和这个城市的历史气息。

到了香港,最好是建议去香港佳迅的旺角实体店购买港货!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种类齐全,价格便宜,还可以在那寄存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