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香港沙滩"秘境",翻山越岭寻找最美海景!

香港沙滩"秘境",翻山越岭寻找最美海景!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次  上传时间:2014-08-25  我要投稿
    香港哪里海滩比较漂亮?蚺蛇尖位于西贡北,是香港三尖之首,也是香港最难行的热门山径之一,然而山的那边确实香港最美的海景。莫道孙悟空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才能修成正果,倘若自己仅需翻山越岭便能寻找到最美海景,又何乐而不为呢?各位仁人志士,赶紧约上你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穿越最难行的山径,欣赏不一样的风景。
    【寻找最美海景第一站:北潭凹】
    先由西贡搭94(由钻石山/彩虹搭96R,港岛东搭698R于北潭凹下车),沿麦理浩径二段前往赤径,行不久可远眺黄石码头。湛蓝而广阔的海面出现在眼前,阳光撒在青山绿水间显得格外温柔。
 
    【寻找最美海景第二站:赤径】
 
    先不说久居内陆,饱受都市喧嚣的群众,就算是在海边长大的孩子,也会被这里的美景所深深地吸引着。天是那么地蓝、水是那么地清、山是那么地空明,一切都显得那么清澈而纯净,放佛遗世独立,羽化而登仙。站在岸边,感受着远处吹来的一丝丝凉爽的风,闷热的天气,炽烈的阳光,在这青山绿水间放佛成了一种温柔的点缀。如果可以,在这搭一个小篷蜗居,看日出日落,云雾和炊烟袅袅升起,又何尝不是一种生活态度。如今这种“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淡定有几人还会追求?这种世外桃源般宁静而又自然的美景又有多少人能看到呢?如果你也能看到,那必定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寻找最美海景第三站:大浪坳】
 
    可惜,海边的美景,带不走的,只能用相机去记录那一美好的画面。再度启程,沿着海边行开始上山。云深不知处,一步一个脚印地往上攀涉着,终于登上半山腰,又是别有洞天(如果不是特别有行山经验的,在此处转左上山顶比较容易些)。爬上大浪坳,在丛林密草之中放眼望去,大地尽收眼底;绿叶一簇又一簇地相拥着,显得格外有层次感;水天一线,相接处泛着微微的光晕,朦胧地让人陶醉。有一点点行山经验的人都会知道,最美的风景正在一点点地向自己靠近。
 
   【寻找最美海景第四站:大蚺蛇尖】
 
    于是,你会情不自禁地开始攻顶(这段山路是碎石路,非常难行,要有心理准备手脚并用才能顺利前行,需要消耗大量体力和水,建议3L水)。一路上阳光雨露,鸟语花香,当你差不多要放弃的时候,一定要告诉自己最美的东西一定还在后头,只有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千呼万唤始始得到!功夫一定是不负有心人的,当你登上山顶时,一切便豁然开朗。你终会发现,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旁人道的“付出99%的努力才能有1%的收获”在这段路程中并不适用。在这里100%的付出会得到超越100%的收获,此言不假!
 
  【寻找最美海景第五站:大湾】
 
    时间在悄悄地溜走,尽管是万般不舍,但终究还是要启程。轻轻地下了山,来到了大湾,这个名副其实的香港最美的海滩。由于还没有被过度地开发,所以一切都是原来的样子。水清沙白、阳光细沙,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着。
 
    临走时,不忘叹一句:我轻轻地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挥一挥衣袖,原路返回,不带走一片云彩!
    这段旅程,如有佳人相伴,更是锦上添花。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另外,乐道三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保健品,能够放松血管、减少血管垃圾,对抗氧化,抗血黏结;修补血管,或有助稳定血脂、通血管,对老人家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去到香港,可以顺便买上几盒,送给家里的老人家,把健康送给他们的同时,也能体现出你的孝心。若是没时间去香港,也可以在“香港佳迅”上订购,非常方便,非常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