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饭后吃什么助消化?

  

核心提示:饭后吃什么助消化 易消达消化酶片

 

    随着夏季炎热的到来,老年人在夏季应该如何做好护胃工作呢?饭后吃什么助消化?夏季持续的高温会让人体损失多种营养素,如果不能把这些营养素从食物中补回来,身体就会感觉特别虚弱。而在这种酷热的季节中,人们又经常喜欢吃凉爽冰冻的食物来解暑,比如吃冰西瓜则是人们最爱的解暑方法之一;其次,还有雪糕、冰冻汽水等等。但长期这种吃法,会给胃健康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因为西瓜是含糖量很高的水果之一,它容易转化为脂肪,让人容易在不知不觉中发胖,而且还会导致胃肠道病;再者,西瓜本身属于寒性食物,如果再放入冰箱里进行冰镇,就会非常容易引起消化不良、体内寒湿等情况发生。可能年轻人觉得自己肠胃比较好,吃了不觉得碍事,但是老年人的肠胃功能已经逐渐开始衰退,而且可能有部分人已经落下胃病,如果年老了,在夏季还进食这些清凉解暑食品,可能会引起病情更加严重。那么,老年人如何在炎热的夏季中,既能养好肠胃,又能享受一个清凉的夏季呢?不如在粥和汤羹上多下功夫,用营养价值较高的汤羹类以此来代替那些冰凉食品,例如:

 

一、饭后吃什么助消化:莲子鸡心汤:采用材料:鸡翅4只,鸡心10个,莲子2把,水发木耳1把,葱、姜、花椒、香叶、盐、胡椒粉适量。先将鸡翅和鸡心洗净,放冷水砂锅中,加4小碗水,煮开后去浮沫,放入莲子,再加入各种香辛料,小火煲1小时,加入木耳,再加入盐,继续煮10分钟,最后用胡椒粉略调味,即可食用。此汤有利于安定情绪,也能帮助补充蛋白质、维生素B族、铁、锌和盐分。对于肠胃不好的人来说,夏天多吃冷饮和瓜果后往往胃部会发凉,可适当汤中多加一点姜片,温暖肠胃,会感到很舒服。

 

二、饭后吃什么助消化:肉末蛋花玉米羹:采用材料:鸡蛋1只,鸡胸肉50克,速冻甜玉米粒半碗,盐少许,鸡汤2碗,水淀粉适量。鸡胸肉斩成茸,加少许盐和水淀粉混匀;鸡蛋打匀,加几滴料酒和少许盐;甜玉米粒切碎。锅中先加入鸡汤烧开,加甜玉米粒搅匀,煮3分钟,水沸腾后加水淀粉,下鸡肉茸搅匀,再打入鸡蛋液,迅速搅散不使之成团块,即可盛出。此法能补充蛋白质、维生素A和多种B族维生素,同时又便于消化,素食者可以换成豆腐茸。

 

三、饭后吃什么助消化:花生百合豆沙:采用材料:红豆100克,百合干1把,花生1把,玫瑰酱1勺,蜂蜜1勺。红豆和百合洗净,提前在冰箱中泡24小时,和花生一起倒入高压锅中,定时30分钟。等到自然冷却后,打开锅盖,盛入小碗中,室温晾凉或冷却至室温,调入玫瑰酱和蜂蜜,即可食用。此法能增加B族维生素和钾的供应,同时又能补充植物性蛋白质;风味香浓,口感柔美。适合作为开胃汤、冷饮或夜宵食用。

 

四、饭后吃什么助消化:牛奶桂花龟苓膏:采用材料:龟苓膏1盒,全脂牛奶1袋,糖桂花半勺,蜂蜜半勺。龟苓膏用放大玻璃碗中,用小刀划碎,倒入冰箱中取出的凉牛奶,最后放入蜂蜜和糖桂花拌匀,盛入小碗中,即可食用。此法不仅香甜,美味独具,解渴除烦,又能巧妙地通过牛奶来补充钙和蛋白质。适合作为甜点或冷饮食用。


以上四种汤羹类适合老年人在夏季中清凉解暑,呵护肠胃,预防消化不良情况。同时,已出现消化不良情况者,可及时服用易消达消化酶片,它富含丰富的消化酶素,快速清理肠胃,解决肠胃消化不良情况。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