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吃货必看的香港美食攻略

吃货必看的香港美食攻略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4-09-18  我要投稿
    香港素有“亚洲美食之都”之称,又是国际大都会,毋庸置疑,汇集了全球各种各样特色美食!去香港旅游,一定要先将香港美食了解透透,哈哈。下面推荐去香港必吃的美食。   
 
    翠华餐厅
    招牌:鱼蛋米线、猪扒包、奶油猪仔包、咖哩牛腩饭、奶茶
    翠华餐厅地址:
    中环威灵顿街15-19号,中环站D2出口
    铜锣湾谢斐道493-495号地下
    佐敦白加士街77-83号
    中环兰桂坊威灵顿街15-19号地下至2楼
    荃湾兆和街28-30号地下
    中环德辅道中84-86号地下
    屯門大興村大興商場第2期75號
    香港仔舊大街108-116號
    銅鑼灣景隆街20-22號新安大廈地下
    尖沙咀加拿分道2號地下
    新蒲崗崇齡街81-83號地下
    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二期地下
    油麻地北海街17-19號地下至1樓
    中環租庇利街12-13號地下
    吃货点评:香港著名的连锁茶餐厅,明星喜欢光顾的茶餐厅,据说门外经常可以见到追捧明星的记者~~各种平民美食应有尽有,香港第一站就可以来翠华餐厅,品种多,选择多,招牌多。中环这家店共有三层楼,任何时候都是爆满,价钱比一般茶餐厅略贵,但水准不错。
 
    池记云吞
    推荐菜: 鲜虾云吞  云吞面
    池记云吞地址:
    铜锣湾波斯富街84号地下
    旺角亚皆老街8号朗豪坊L4A -10铺
    尖沙咀乐道52号地下
    青衣青敬路33号青衣城301A铺 
    九龙湾伟业街33号德福广场F27铺 
 
    吃货点评:店堂虽“小”,但“干净整齐”。生意好到“什么时候去都有人排队”。出品的云吞“大小合适”,“容易入口”;咬开后,能看到里面包裹着“整颗大虾”,吃起来“新鲜弹牙”;汤头也“不错”,据说是“用虾头熬的”。面就差少少,“碱水味有点重”。P.S.有套餐供应哦,比单点划算。
 
    沾仔记(鲜虾云吞)
    地址:
    中环皇后大道中153号兆英商业大厦地库 
    中环威灵顿街98号
    吃货点评:香港最好吃,最便宜的云吞店,云吞超级大。
 
    被“米其林(米芝莲)”推荐的十大本地美食之一的沾仔记,用它自己的招牌吸引着慕名而来的人群。虽然一碗云吞面只有3颗云吞,但已经占了碗面的三分之二,足见老板用料的“奢侈度”。 
 
    雅苑座
    全新装修的"雅苑座自助餐厅",以温暖颜色为主色,而餐厅以位于全港独有的110呎高室内空中花园及喷泉内,在雅苑座享用自助餐彷彿置身于大宅的后花园中,晚餐亦邀请琴师现场演奏;香港雅苑座自助午餐和自助晚餐不仅提供新鲜海鲜和各地美食,菜式也随季节不断变化,佳餚琳琅满目,绝对是你去香港食自助餐的好去处. 
 
    参考价格:¥202 /人 起
    餐厅地址:香港尖沙咀么地道69号帝苑酒店3楼 
香港雅苑座自助餐厅除了硬件升级,食物质素也同样提升,增设炉端烧Cooking Station即场炮製日本宫崎鸡肉、1855牛肉、铁板三文鱼扒及牛舌串烧等,加上一向受欢迎的海鲜拼盘、即烚海鲜、海南鸡饭、烧寿司及即切新鲜刺身,难怪无论自助午餐或晚餐均受欢迎。
    各式各样的甜品也是雅苑座的招牌之一,甜品全放在透明玻璃柜中保持新鲜湿润,Tiramisu及蓝莓芝士饼吸引了不少女生,新加盟的糕饼总厨Louie Ma亦为自助餐带来不少创新口味。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另外,乐道三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保健品,能够放松血管、减少血管垃圾,对抗氧化,抗血黏结;修补血管,或有助稳定血脂、通血管,对老人家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去到香港,可以顺便买上几盒,送给家里的老人家,把健康送给他们的同时,也能体现出你的孝心。若是没时间去香港,也可以在“香港佳迅”上订购,非常方便,非常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