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参加名店坊万圣节Party 做只「潮鬼」!

参加名店坊万圣节Party 做只「潮鬼」!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次  上传时间:2014-09-23  我要投稿
    名店坊「Halloween Styloween 2014 – Be Sinfully Stylish」Party
    万圣节去香港,想要过个疯狂的节日又不想耽误购物?位于铜锣湾心脏地带的名店坊,带来创新、大胆而逼格十足的Styloween派对!您可以穿梭于5公尺高的恶魔傀儡、七宗罪人物之中,与性感诱人的丧尸们大斗舞技及潮玩传统「不给糖就捣蛋」游戏,出其不意的惊喜,一定能刺激您的感官。想在派对中做隻「潮鬼」?参加「万圣节大学工作坊」做好准备吧!
活动详情
日期:2014年10月1至31日
地点:名店坊
类别:特别庆祝活动
票价:2014年由9月29日至10月31日在名店坊即日一次消费满港币$500即可免费参加派对。条款及细则请参阅名店坊网站。
查询:+852 2833 0935
组织机构:名店坊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 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另外, 乐道三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保健品,能够放松血管、减少血管垃圾,对抗氧化,抗血黏结;修补血管,或有助稳定血脂、通血管,对老人家是非常有帮助的。 大家去到香港,可以顺便买上几盒,送给家里的老人家,把健康送给他们的同时,也能体现出你的孝心。 若是没时间去香港,也可以在“香港佳迅”上订购,非常方便,非常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