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快来报名!香港艺穗民化节!

快来报名!香港艺穗民化节!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4-09-24  我要投稿

香港艺穗民化节  
2014年10月18日—11月15日(每日)
 
    来报名!自由的民间艺术节!第三届香港艺穗民化节将于2014年10月18日至11月15日举行。节目报名及场地登记现已展开!可下载或网上填写参节表格,报名费全免。
民间起动 起动民间 
    「香港艺穗民化节」的最大意义在于它是一个完全由民间发起的艺术节,任何团体或独立创作人均可登记参加,也可自由登记场地,本届大会也是由一众义工负责组织及协调。去年的经验告诉我们,香港对艺术是有需求的,另类场地之繁多也使香港显得非常有趣。为使艺民节运作更自由灵活,大会并没有向政府或商界申请拨款资助,而以艺术家擅长的方式筹款,已开始举办一连串表演活动。  
艺穗起源 
    「爱丁堡艺穗节」源于1947年二次世界大战后,为了增添当时欧洲的艺术文化气息而举办了「爱丁堡国际艺术节」,当时有八个表演团体不获邀请之下自行进行表演,渐渐地这种艺团数目不断增长,后来便形成当今世界最大的「爱丁堡艺穗节」。
有谁参与? 
    除了一众本地艺术家外,多个分别来自加拿大、美国、日本、台湾、波兰、瑞士、法国等地的外国艺团均会参与艺民节的演出,为这一年一度的民间盛事,带来更多元化及国际级水准的节目,为市民提供不一样的艺术体验,为这城市空间带来另一种审视角度。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另外,乐道三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保健品,能够放松血管、减少血管垃圾,对抗氧化,抗血黏结;修补血管,或有助稳定血脂、通血管,对老人家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去到香港,可以顺便买上几盒,送给家里的老人家,把健康送给他们的同时,也能体现出你的孝心。若是没时间去香港,也可以在“香港佳迅”上订购,非常方便,非常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