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Dating in the Dark:打造夜猫食堂

Dating in the Dark:打造夜猫食堂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次  上传时间:2014-09-25  我要投稿
Dating in the Dark 之夜猫食堂 (第二届) 
活动时间:
2014年9月26日-10月24日(每日)中午-下午10时 (10小时)
2014年10月25日-26日(每日)下午5时-10时 (5小时) 
活动地点:
香港新界葵芳兴芳路223号 新都会广场3/F天晶馆 
 
今年新都会广场将再度呈献第二届Dating in the Dark大型主题推广活动,并首办“新界西大型夜市盛会”,打造夜猫食堂!届时场内的天晶馆将「名饌馆」,邀得13个食府单位加盟轮流坐阵,并以「颠覆主题」创作一系列从未曝光的至「癫」甜品美点,于会场内独家发售!第一阵营期间限定小店分别是《Sense Dessert Café》、《红丸甜品》及《老点点心竹筒饭》。第二阵营有人气德国菜餐厅《Berliner German Bar & Restaurant》、西式扒房专家《Mr. Steak》、韩食风潮《韩点》,第三阵营是旺角帝京酒店及沙田帝都酒店。

名饌馆 
9月26日至10月24日(每日12nn–10pm )
夜市派对 
9月26日至10月5日 10月10日至10月26日 (逢星期五、六、日5pm–10pm )
BBQ  甜品自助盛宴 
10月25日(5:30pm–7:30pm)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另外,乐道三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保健品,能够放松血管、减少血管垃圾,对抗氧化,抗血黏结;修补血管,或有助稳定血脂、通血管,对老人家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去到香港,可以顺便买上几盒,送给家里的老人家,把健康送给他们的同时,也能体现出你的孝心。若是没时间去香港,也可以在“香港佳迅”上订购,非常方便,非常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