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万圣节“闹鬼”的Haagen-Dazs推出应节甜品

万圣节“闹鬼”的Haagen-Dazs推出应节甜品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次  上传时间:2014-09-26  我要投稿
Haagen-Dazs万圣节限定雪糕蛋糕及甜品 
时间:2014年9月18日 - 10月31日 (每日) 上午11时 - 下午9时 (10小时) 
地点:指定 Haagen-Dazs 专门店
 
    万圣节将至,Haagen-Dazs也“闹鬼”,全线门市均弥漫着恐怖而鬼秘的气氛。甜品大师更悉心设计三款以万圣节为主题,艳丽而滋味的甜品及雪糕蛋糕,与大家欢度一个鬼秘迷离的万圣节! 
Haagen-Dazs「鬼魅花园」 与你投入花花世界
    Haagen-Dazs兰桂坊万圣节主题店:中环兰桂坊德己立街24号地下 
    由即日起,Haagen-Dazs兰桂坊万圣节主题店被一众不明来历的植物改造为奇妙的「鬼魅花园」!整体布置顔色鲜艳夺目,藏着阴深可怕笑容的食人花在橱窗上一直向你招手,引领你踏上神秘的探险之旅。当你一步一步深入花园,踏上奇妙的阶梯,便会出现一本又一本光怪陆离的书籍及巨型蘑菇为你开路,带领你走进绿茸茸的诡异迷宫。餐桌更幻化成多姿多彩的旋涡,逐渐把你摄进整个奇幻世界。除了兰桂坊万圣节主题店,全线Haagen-Dazs门市均藏有不同程度的「鬼魅花园」元素,务求让你全面投入万圣节的氛围! 
  
期间限定甜品及特色雪糕蛋糕 「诡异」感觉回味无穷 
    奇幻的「鬼魅花园」除了有奇花异草,当然少不了甜美诡异的甜点。Haagen-Dazs指定专门店今年分别呈献三款万圣节甜品及雪糕蛋糕,无论造型和味道均是大师级水准,营造神秘气氛之余,随即俘虏你的味蕾。首推堂食甜品 - 精致奇幻的「万圣奇幻夜」(Haunted Garden),指定Haagen-Dazs专门店有售,为你的万圣节探险游历作准备。窝夫饼底被缤纷迷离的旋涡包围着,犹如把你摄进鬼魅花园的梦幻中。旋涡由士多啤梨酱、芒果酱及朱古力酱制成,摄人指数十足。阴森趣怪的幽灵及蝙蝠树立于四款雪糕球当中,除了三款皇牌口味外(士多啤梨、蓝莓及抹茶),还特别加入全新的比利时朱古力夏威夷果仁雪糕口味。此口味由最优秀的可可豆配以香脆的夏威夷果仁制成,每口雪糕醇厚幼滑,口感十足。
 
    另一重点推介是滋味诱人的「鬼魅情谜」(Phantom Captivation)雪糕蛋糕, 血红色的外层由红桑子酱混朱古力酱制造而成,蛋糕表面则以幽灵、蝙蝠及南瓜的朱古力装饰为点缀,营造鬼魅的迷离体验。今年万圣节甜品系列更特设外卖甜品杯「魔鬼诱惑」(Dark Temptation),让你随时随地踏上神秘的甜品之旅。
 
鬼魅惊喜不断 额外优惠一箩筐
    为了庆祝万圣节的神秘来临,Haagen-Dazs特别呈献多重优惠,务求让你度过一个难忘的万圣节!现凡于Haagen-Dazs专门店消费满$100, 则可获得海洋公园门票9折及其他园内消费优惠券,令你全情投入万圣节的神秘世界!鬼魅惊喜陆续有来,Haagen-Dazs首次与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合作,为你带来不寒而栗的「惊」喜片段。片段将延续早前于铜锣湾举办的快闪舞活动,结合多种元素的有型舞蹈,由舞者带大家走进海洋公园,塑造充满共鸣感的「至型」奇幻旅程。请密切留意9月下旬有型「惊」喜片段出笼!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另外,乐道三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保健品,能够放松血管、减少血管垃圾,对抗氧化,抗血黏结;修补血管,或有助稳定血脂、通血管,对老人家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去到香港,可以顺便买上几盒,送给家里的老人家,把健康送给他们的同时,也能体现出你的孝心。若是没时间去香港,也可以在“香港佳迅”上订购,非常方便,非常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