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万圣节活动与购物两不误:V city有看头

万圣节活动与购物两不误:V city有看头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4-09-26  我要投稿

    万圣节去香港过节,想买东西又想玩?V city有看头!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新地)旗下位于港铁屯门站上盖的V city,是不少年轻潮人的消闲热点。来到十月,屯门V city当然为万圣节做足准备,特别举办「『V』哗鬼叫十月全城哈啰喂」,不但邀请一班迪斯尼朋友与你「V」哗鬼叫狂欢万圣节,又搜罗全城新奇独家的节日用品,让顾客为狂欢派对做足准备


与迪斯尼朋友摄下趣怪一
 
    由2014年10月18日至10月31日,V city特别联同迪斯尼儿童影楼设置「V」哗鬼叫,邀请一众迪斯尼朋友与大家拍照狂欢哈啰喂。现场除了设有曾培养出无数「惊吓专员」的「怪兽大学」摄影布景外,更设有巴斯光年、三眼仔、米妮及唐老鸭的立体装置,与大家一起在「怪兽大学」前留影。此外,于指定日期(2014年10月18、19 、25及26日),VIP会员只需凭2000积分即可免费换取与迪斯尼朋友的即影即有一张,留下「V」哗鬼叫的一刻!(每日限量150张,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新奇独家万圣节用品绽放惊喜
    作为潮人集中地的V city,当然准备了别具一格的万圣节食品及用品,让顾客过一个不一样的哈啰喂派对。由2014年10月14日至10月31日,V city亦特别于中庭举办「『V』哗鬼叫十月全城哈啰喂」,为顾客搜罗全城新奇独家的万圣节用品,由派对服饰、各式南瓜制品、万圣节糖果套装、万圣节主题玩具套装,到亲子烘焙用具,一应俱全;为照顾关注健康的顾客,不少商户也响应V city的呼吁,备有有机食品及健康派对食品,让顾客能安心于派对狂欢;不得不提的是,其中不少派对食品更是V city所独家,包括手造北海道玉桂南瓜苹果酱、手制万圣节曲奇等,绝对不能错过。
 
“嗨皮”完,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另外,乐道三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保健品,能够放松血管、减少血管垃圾,对抗氧化,抗血黏结;修补血管,或有助稳定血脂、通血管,对老人家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去到香港,可以顺便买上几盒,送给家里的老人家,把健康送给他们的同时,也能体现出你的孝心。若是没时间去香港,也可以在“香港佳迅”上订购,非常方便,非常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