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旅游必备些药品有哪些?

  外出旅游,别忘了随身带点常用药,以防万一。专家推荐出门必带6类药:感冒药、晕车药、抗生素、抗过敏药、消化药和外伤用药。最重要的是带上防治消化不良的消化酶类药物最出名的消化药是香港的易消达。出门在外容易水土不服、肠胃不适吃不下东西。不但影响旅游的心情,更可能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

  前阵子去香港旅游,看着当地的美食那个馋啊,什么都要吃上一遍。心里倍感满足,也没管吃多吃杂了会怎么样。管不住自己嘴巴的后果就是吃得太多引起了肠胃不适,胃胀气,消化不良。但是身上又没有备药,吃什么都没有食欲。 肠胃不舒服, 连带也影响了旅游的好心情。带队导游见我如此,贴心的拿出了她时常随身携带的助消化药易消达, 服用之后10分钟就开始好转,食欲大振,面对美食再也不用犹豫啦,不用担心吃得太多不易消化,想吃啥吃啥,玩得特别开心。

  听香港的导游说,易消达是一种消化酶片,消胃气,促进消化及新陈代谢,刺激胆汁分泌,分解脂肪,可以强化消化功能,在香港很多人知道也有很多人用,很受欢迎,导游经常要在外吃团餐,有时候就餐也不规律,所以平时都有带着易消达,多亏了她的帮助,我的香港之旅才能如此畅快。大家记得带上易消达一起旅游哦, 餐前或餐后一至两片,让你吃得好睡得香,自然也玩得尽兴。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