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谈养生之养胃

  “救护车一响,一年猪白养;住上一次院,三年活白干;十年努力奔小康,一场大病全泡汤!”周立波用诙谐的语言给大家描述了健康的重要性,当然也暴露出社会体制上老百姓看不起病的一些问题,我们不是领导,体制方面的问题我们暂且不去操心,在这里我们只谈养生,保持自己有个健康的体魄少去医院。

  人体整个消化吸收功能的脾胃是人体的能量源头,所以中医养生的重中之重就是养胃。如何养胃呢?

  一、养成良好的饮食养生习惯:少吃多餐,饭吃七分饱。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饱,晚上要吃少,忌暴饮暴食。

  二、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按时就餐,坐着吃饭不要站立或蹲着。忌吃辛辣、油炸、烟熏食物如烧烤等,不吃过酸、过冷等刺激性强烈的食物,不饮酒,少饮浓茶、咖啡等,多吃素菜和粗纤维食品。

  三、食疗养生与按摩:羊肉、狗肉等温热食物均有养胃效果适合胃寒病症,大蒜消毒杀菌可以帮助消除炎症。饭后、睡前可以搓热双手或肚脐为中心顺时针按摩,完毕搓热双手按摩小腹。

  然而我们是人总有各种欲望和需求,要做到上面几点恐怕是有难度的,遇到美食,有可能因为怕消化不良而强迫自己忍着不吃吗?遇到朋友或工作上的应酬,有可能因为怕肠胃不好不去喝酒吗……诸如此些情况,造成胃不舒服了怎么办?朋友们,不要着急,我们还有易消达,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消化酶素之一,提供消化系统的酶素,有效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物,较好的

促进消化和吸收,就餐时或餐后服用一至二粒,便能

消除不适感。有了它,再加上我们平时养胃的努力,

相信我们就能拥有一个好胃啦!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