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来自父母的爱

  他大学毕业后,留在了古都南京工作。他依靠不懈的努力终于在一家企业当上了业务经理。他每天工作很忙,出差去洽谈业务、签约的时候很多。他没有时间谈恋爱,没有时间常回家看看。他的事业很成功,可是由于高强度工作的巨大压力和长期的饮食不规律,甚至出现了经常性的肠胃不适。常年在外,一心忙于工作,他和父母的联系也渐渐少了。开始他还觉得很愧对父母,但日子多了,他似乎习惯这样,忙碌成了他推诿的借口。

  那一年冬天,父母正逢农歇时间,更是牵挂远方的儿子。于是大老远地来到了南京,按照他曾经留下的地址,几经周折找到了他居住的小区。可是他刚刚出差去了几百公里外的城市,有一笔很重要的业务要谈。父母无奈,只得在邻居家借住几天。说好的几天就回来,可是由于他单位的领导又临时给他加了一个市场调查的任务,为了得到领导的认可,为了自己以后的发展,他只得嘱托父母在邻居家再多借住几天。

  事情忙完已经是十多天后的事情了。他匆匆返回后,轻轻地敲开邻居的门,也是第一次敲开他们家的门,邻居把他父母留下的包裹递给他。原来,父母记挂着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不能待这么久已经回去了,只给他留下了一个包裹。

  他打开父母留下的包裹,里面叠着一些衣服、从老家带来的土特产,还有,还有一瓶易消达消化酶片!母亲还留下了一张便条:儿啊,我们都知道你很忙,但我和你父亲都想你。你买了新房,你父亲执意要来看看。很不凑巧,你不在家。知道你一切都好后,我们不想打搅你的工作,我们回老家了。老家的门坏了,你父亲换了把新锁,怕你回家打不开,留了一把钥匙给你!还有你胃不好,消化不良,你爹托人带来一瓶易消达给你,听说对你这种肠胃不好、消化不良非常有效果……

  这张便条,刺痛了他。他为什么不记得留一把钥匙给父母呢?他的家和父母的家有什么区别呢?他捧着父母留下的衣物,还有那瓶沉甸甸的易消达,看着母亲留下的钥匙,终于再也止不住地泪如泉涌。
  第二天他抛下了所有的业务,踏上了回家乡的火车……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