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怎样健康的吃火锅

  又到冬季,吃火锅的好时节又来了,不过许多爱吃火锅的人由于饮食习惯不当容易引发恶心、呕吐、腹泻、腹痛等消化不良症状。这里告诉大家一些有关食用火锅的几个健康方法。


  一是火锅不要趁热吃,从火锅中捞出的菜肴温度很高,一不小心就会烫伤口腔和食道黏膜。一些本来就有口疮的人,吃火锅后,复发的机会能高出数倍。因此,人们吃火锅千万不可心急,最好是把涮出的食物先放在碗里凉一凉再吃。其次涮品要在滚热汤中煮熟煮透,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胃肠道疾病的发生可能。


  二是吃的时间别超过三小时,吃火锅时往往会边吃边聊,容易忽略进餐的时间。长时间坐着吃火锅,会大大增加消化道的负担。由于胃不断地接受食物,致使胃液、胆汁、胰液等消化液不停地分泌工作,还有不少人因为吃得太饱 、太杂甚至会引起胃肠功能紊乱,出现恶心、呕吐、腹痛和腹泻等症状,甚至诱发急性胃肠炎、胆囊炎甚至胰腺炎。 因此,建议在吃火锅时要注意控制好就餐时间,不宜连续吃上好几小时,最好别超过3小时。


  三是多吃“块状”蔬菜,如藕、土豆、胡萝卜、白萝卜、海带等块状的蔬菜或海菜类食物,不会过多“夹带”锅中的油,同时富含的膳食纤维还能帮助赶走肠胃中的油。


  四是吃火锅前喝一点酸奶,其含有有利于胃肠道保护的乳酸菌,可以有效抵抗致病菌的侵袭。此外,它还可以帮助胃黏膜上加上一道保护层。


  五是吃完火锅来点小窝头,吃火锅也要吃淀粉类食品,不过尽量选用一些相对来说更健康的粗粮,比如杂粮面条,或者直接搭配各种粗粮小窝头,一方面增加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另一方面,粗粮含有较多的纤维也可促进肠胃蠕动。 


  最后就是吃完火锅后,可以吃点易消达消化酶片,它含多种消化酶素,能够有效分解蛋白质、脂肪及碳水化合物,促进消化吸收,不过患有胆管闭塞者慎用。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