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老年人消化系统退化怎么办?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的身体状况是儿女们最关注的问题。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老人独自在家生活,缺少儿女的照顾。因为以前我们国家一穷二白,老人家们从小就过惯了节衣缩食的日子。很多老人家都或多或少身体有些毛病,特别是吃不下东西或者根本没胃口。

老人消化系统退化怎么办?

  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加,身体机能也在渐渐弱化,胃的消化功能也在逐渐退化。老人消化系统退化怎么办?肠胃不好怎么办?这已经成为儿女们心中共同的问题。其实,针对老人出现的消化系统退化、肠胃不好的现象,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法:

一、食用一些如山楂、陈皮、神曲等健胃消食的食物,对消化功能进行调节;
二、平时多按摩足三里穴。足三里穴位于外膝盖下面3寸、胫骨外侧约一横指处。将拇指指端按在足三里穴处,尽力按压,然后推拔筋肉,连做7次,也能起到提高肠胃功能的效果;
三、食用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是香港最受欢迎的消化酶片之一,提供消化系统的酶素,有效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确保消化良好。可有效针对老年人消化系统退化、肠胃不好的问题,提高消化功能、促进消化吸收,效果很好,值得一试。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