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女白领胃溃疡死亡,给我们什么样的警示?

  北京23岁女白领方言因胃溃疡去世的消息令人震惊。胃病,在大多数人看来只是小病,它怎么就致命了呢?同时,这个事件也给我们广大白领敲响了警钟,提醒我们一定要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爱护自己的胃,不要让“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

  现代社会对职业女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我作为其中之一,对这有相当深的感触和体会,工作上要求我们精通业务,能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生活中要求我们善理家务,做一个好妻子好妈妈好媳妇,我期望扮演好社会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色,所以一直努力着,每天的生活就像陀螺一样转个不停,早上忙着照顾小孩和老人早餐,送小孩上幼儿园,做完这些得赶去单位上班,上班途中要想想当天的工作任务,怎么把它做好,上完一天班,下班途中想想晚上做什么菜,回到家做好饭菜吃过后,要了解小孩一天在学校的情况,一起散散步就收拾着小孩洗澡睡觉,等小孩睡了后,自己才有时间看看书,上上网,这还是正常的生活,遇到老人小孩生病的时候,自己就更没有时间喘口气。

  在这样繁忙的生活和压力下,渐渐的我发现自己肠胃不好了,稍微吃多一点就胃胀疼得厉害,堵得连呼吸都难受,有时连睡觉也睡不好,肤色暗黄暗黄的,长了好多痘痘。去医院检查说是浅表性胃炎,吃了药还是觉得难受。

  后来我同事去香港出差给我带了两瓶易消达,说是一客户推荐给他的,听说效果不错,不同于一般的胃药,富含消化酶素K。既能帮助消化,又没有副作用。我试着吃了两天后,感觉胃没那么胀了,胃口也好很多。 吃了两周后,老胃病症状已经基本消失了,觉也睡得香了。老公同事都说我看上去精神饱满,皮肤也比之前好多了。从此之后,易消达成了我的贴心小卫士。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