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打响冬季“保胃战”

  又到年终岁尾,各种聚餐、各种美食随之而来。天上飞的,地上爬的,水里游的,都能成为我们的美食。可是,我们的胃却没有因此变得更强大,反而变得更加脆弱。“吃的越多,胃越遭罪”,加上冬季天气寒冷,人体受到寒冷刺激后会导致胃酸分泌大量增加,同时胃肠道发生痉挛性收缩,致使机体抵抗力降低。因此,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我们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胃肠,做好保护工作,打一场胜利的“保胃战”。


  冬季养胃,必须坚持“内外兼顾”。首先要注意防寒保暖。冬季天气寒冷,而肠胃却是喜暖恶冷的,暖散则冷凝,凝则伤胃。冬季要特别注意胃部保暖,特别是本身患有慢性胃炎的“老病号”,应及时增添衣物,夜晚避免腹部着凉。

  其次要少吃油腻食品。进入冬季后,由于热量需求增大,有些人会变得比较喜欢吃油腻的东西。但是过于油腻或辛辣的食物会对胃造成损伤,因此不能过多的进食油腻的食品。同时还要注意饮食有度,不可暴饮暴食。年节的聚餐时分,你夹一筷,我添一勺,再加上菜肴丰厚、滋味香美,想不吃都难。有时连续吃上几餐,难免会让肠胃超负荷运转,形成肠胃不适、胸闷气急、腹泻或便秘等。
  遇到这种情况不妨吃几粒易消达消化酶片,能够有效促进消化吸收,保证胃的健康。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