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亲朋好友节日聚会,怎能少了它

  年终岁尾,各种长短假日接踵而至。然而节日过后,上班族们往往会出现许多不适应的症状,如精神不振、失眠、注意力不聚中,工作效率低,胃部饱胀不舒服等,究其原因除了有精神因素外,更重要的是节假日期间走亲串友,整天酒肉相伴,高蛋白、高脂、高糖类食品聚中。这些食品少食养身,多食伤脾,且易导致肠胃不适。有的朋友还有饮酒的爱好,就更加剧了肠胃不适症状。那么应该如何调理胃肠功能、过个健康的节日呢?


  首先要平衡饮食,忌荤素失调。春节饮食以荤菜为主,尤其是畜肉类,谷类和蔬菜类偏少。这造成的结果就是膳食纤维摄入严重不足,脂肪、蛋白质严重超标,胃的消化负担迅速增加。
  因此,春节各餐的荤素搭配,应控制在1︰2至1︰3之间,多吃豆类、海产品,用酸奶、水果代替瓜子等零食,以清热通肠,润喉去燥。

  其次要健康饮食,忌胆固醇超标。过年期间,煎炸食品的"出镜率"非常高,菜肴烹调时放的油也比平日多,饮食中脂肪、热量极易超标。这种情形极易造成高胆固醇,诱发心血管疾病。对抗高胆固醇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合理膳食,营养搭配,少吃高胆固醇食物,多补充富含植物甾醇的食物。

  再次是适度饮食,忌暴饮暴食。节假日各种聚会比较多,如果突然吃得太饱,或喝得太多,就需要更多的消化液来进行消化,可是消化液的分泌量有一定限度,加上胃胀得很大,肠胃蠕动困难,影响了正常的消化机能。这种情况下不妨吃几片易消达消化酶片。易消达消化酶片富含各种消化酶素,能够有效促进食物的消化吸收,对调节肠胃平衡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