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怎么远离功能性消化不良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高,工作竞争越来越大,人们在工作的时候经常性的吃饭不准时,吃的东西杂乱,而这往往容易造成功能性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对人的影响很大,不仅有腹痛、上腹胀、早饱、嗳气、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等症状,同时严重时伴有失眠、焦虑、抑郁、头痛、注意力不集中等精神症状,那么我们该怎么做才能远离功能性消化不良不让其危害我们的生活呢?


  1、每天吃饭的时候,要保持轻松的心情,不要匆匆忙忙的把饭吃下,也不要囫囵吞食,更不要站着或边走边吃,那样对胃都不好,很容易导致消化不良。


  2、在吃饭的时候不要用汤水泡饭或边喝水边吃饭,而在吃饭前或吃完饭后也不要马上大量饮用水或饮料,如果要喝水,最好是在饭前或饭后一小时喝水。


  3、在吃饭的时候不要饮酒,吃完后也不要马上吸烟。对于那些有吃饭饮酒,饭后吸烟的习惯的人,要把这样的坏习惯给改掉。因为,饭前喝酒喝饭后吸烟,都会对胃造成损害,容易出现消化不良。


  4、吃饭的时候不要穿着束紧腰部的衣裤。如果是勒皮带的,可以吃饭前就把皮带适当放宽一些,让胃有足够的空间装食物。


  5、一日三餐要定时定量,禁止暴饮暴喝,尤其是对于辛辣和富含脂肪的饮食,不能一次进食过多。而且进食的食物还不能过于生冷或过于滚烫。


  6、对于消化不好的人来说,可是适量进食一些消化酶片,如易消达消化酶片,它含多种消化酶素,能够有效分解蛋白质、脂肪及碳水化合物,促进消化吸收,安全,无副作用,而且孕妇也可以服用。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