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由行攻略 > 【】香港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作者:佳佳时间:2015-04-08 5:57
  • 时间:2015/04/08
  • 人物:全家
  • 天数:7天
  • 人均费用:1000
  • 形式:香港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购物

很多朋友现在去香港的时候已经不在选择传统的跟团去旅游了。因为这样的旅行严重的限制了我们的自由,我们只能服从团队的安排,而且有严格的时间的规定。从而让我们的心情很不好。但是香港自由行就改变这一现状。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自己要去的地方,无愧于香港自由行这个名字。

香港自由行

很多朋友都在问那么香港自由行这种旅游我们可以通过什么方式来参与。总得来说一般可以通过以下的两种方式参与。第一种就是我们可以自己规划自己的出行路线。现在的网络比较发达,我们在网络上可以很好的规划自己的旅游线路,并且自己也可以使用手机APP来预定酒店。这种出行的方式是最为自主的一种香港自由行我们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制定路线。

香港自由行

第二种就是通过旅游社来实现。现在的很多的旅游社已经开始承揽这种服务了。我们只要像他们报备一下我们的出行路线,他就会为我们提供酒店和车辆等服务来配合我们。
不论哪一种方式都是属于香港自由行的范围,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了解香港,认识香港,爱上香港!

到了香港,最好是建议去香港佳迅的旺角实体店购买港货!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种类齐全,价格便宜,还可以在那寄存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