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由行攻略 > 【】香香购物地图,香港自由行地图

香港购物地图,香港自由行地图

作者:佳佳时间:2015-04-09 15:57
  • 时间:2015/04/09
  • 人物:全家
  • 天数:7天
  • 人均费用:1000
  • 形式:香港自由行

香港购物地图,香港自由行地图

香港在亚洲是一个金融城市,也是一个商业中心。游客到这里一定会满载而归。现在有许多人都听注视养生的,但是有些药材可能在我们国内买不到的,或者能买到,但是要跑很多地方,可能等你买起这些药材,黄花菜也凉了。但是在香港的话,你完全不用有这个担心。因为香港有一条街整条街上都是药材。这条街就是高升街,名字非常有喜气,高升街也因为它的特色被称为药材街。

香港购物自由行,购物天堂不嘘此行

高升街这一块地方都是药材的批发中心,售卖的中药材非常之多,种类很齐全。你只要在医院开好中药药房,把你的药方给店员,这里的店员都是非常有经验的。他们会根据处方来抓药。

香港购物自由行,购物天堂不嘘此行

去往高升街的交通也挺方便的,从中环乘坐电车去屈地街地,车程很短,只要十分钟左右就能到达目的地。在香港,还有一条街,我想绝大多数的妈妈辈都会喜欢,那就是位于永乐街及文咸西街的燕窝街。燕窝是滋补养生美容的良品。想要购物的人,那去的地方就更多了。在中环有很多名品街,在这里逛一天,你一定会有许多收获。特别想要给推荐的是,香港的DFS。DFS在香港有两家店,但是在尖沙咀的那家DFS的货物是最全的。

到了香港,最好是建议去香港佳迅的旺角实体店购买港货!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种类齐全,价格便宜,还可以在那寄存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