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夫妻如何度过七年之痒,保持感情历久弥新

  结婚六年多了,不知是不是真的有“七年之痒”,反正最近对老公是越来越失望,他老是早出晚归,家里的大小事情也很少过问,更是少有时间陪我和女儿,他甚至不知道女儿的幼儿园在什么地方!一天到晚都见不到他身影,偶尔有时间呆在家里,不是上网就是睡觉,有次我抱怨他N久没和我们一起玩了,就多说了一句话,他的脸色就拉下来了,害得我再也不敢再提。还有一天晚上我和婆婆发生了一点不快,婆婆就说要回乡下老家,他回来后不问青红皂白就指责我,当时我的心里凉透了,他居然恶狠狠的对我,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换来他这样对我,特别是今年来,他爸生病,是我送去医院的,我怕医院的饮食营养跟不上,每天早上还要帮他爸煲汤送去医院,还要做早餐给一家人吃,要送女儿上幼儿园,然后自己再匆匆吃点东西,再去上班,下午也要匆匆赶回来给一家人做晚餐……越想心里越觉得不平衡,凭什么要我这么辛苦,你和婆婆就不能帮我,于是我想到了离婚,但是看着身旁睡着的可爱的女儿,想起在医院住院的公公,想起自己和老公的热恋,想起新婚后的那段甜蜜的生活,自己还是很舍不得。

  不懂是因为太忙吃饭太快造成消化不良还是因为心情郁闷,近段时间来,老是胃胀胀的,隐隐的有些痛,睡觉也翻来覆去的睡不安稳。自从上次他恶狠狠的对我后,我跟他就处在冷战的状态,我不理他,他也不跟我多说话,隐约记得有天晚上他见我睡不好,问我怎么啦,我说了胃胀。

  终于到周末了,晚上照顾女儿睡觉后,我躺在床上看书,老公八点多就回来了,破天荒洗了澡就到床上来了,我还是没理他,继续看着我的书,转个身把后背留给他,他在后面抱住了我说:“老婆你辛苦了,对不起,都是老公不好,今年老公工作真的好忙,压力也大,不该对你发脾气的,你胃不舒服我帮你买了易消达,我们同事都说这个对胃胀,消化不良很有效果,你试试。”然后像变戏法一样拿出来一瓶易消达给我,我手里拿着易消达泪流满面,我知道面前这个男人还是爱我的,他只是真的工作忙。

  爱一个人要互相信任;爱一个人要互相理解;爱一个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爱一个人要心胸宽阔;爱一个人要尊重对方的思想和主见;爱一个人要在背后多给予支持;爱一个人要坦诚相待;爱一个人不要埋怨。感谢易消达,你为我们的爱护航!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