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吃火锅怎么搭配才健康?

  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改善,火锅已经成为人们餐桌上的常客,越来越多的人在吃火锅时往往会选择自己的最爱,尽管有些食物明知不健康还是想吃。还有些食物如果搭配不当或饮食不合理,不仅会导致营养丢失,严重会引起食物中毒。吃火锅也是有学问的,下面就来说说如何吃火锅能够既不影响食欲,又能保证健康营养。

  一、合理搭配饮食
  1、肉类搭配红薯食用。由于肉类食品是酸性食物,所以在吃火锅时需要点些碱性食物。而碱性食物红薯则是最佳选择,两者进入胃中就可以酸碱中和,尽量使我们的体内保持酸碱平衡。
  2、适量加些豆腐、白莲和生姜。豆腐能补充多种微量元素,还可以发挥石膏清热泻火、除烦、止渴的作用;白莲富含多种营养素,也是人体调补的良药,加入的白莲最好不要抽弃莲子心,因为莲子心有清热泻火的作用;生姜能调味、抗寒,火锅内要放点不去皮的生姜,因姜皮辛凉,有散火除热的作用。
  3、多加蔬菜。蔬菜含大量维生素及叶绿素,其性多偏寒凉,不仅能消除油腻,补充冬季人体维生素不足,还有清凉、解毒、袪火的作用,但蔬菜不要久煮,否则将失去大部分营养价值及清火的功效。

  二、防止暴饮暴食
  无论是公司聚会,还是亲戚相聚、朋友小酌,吃火锅都是人们的首选,围着火锅边吃边聊,无拘无束,最是惬意。然而吃火锅时间长,菜肴丰富,很容易让人暴饮暴食。这种饮食习惯往往会让肠胃负担过重,引发诸如胃胀、胃痛、消化不良等各种不适。健康专家告诉我们,易消达消化酶片是能够有效解决火锅带来的胃不舒服的种种问题,它富含消化酶素,能够有效分解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刺激胆汁分泌,促进消化及新陈代谢,迅速恢复肠胃功能,让您尽情享用各种美食!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