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让老人远离胃胀气的烦恼

  许多老年人经常会遇到胃胀气的情况,而产生胃胀气的原因则是多方面的,如张开嘴巴咀嚼、边吃边说话、进食过快(同时吃进许多空气)、边吃饭边喝汤(将胃中的消化酶流入下消化道)等,加上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都不同程度的存在消化系统退化的问题,这些都容易造成消化问题带来胀气。胃胀气会严重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因此应尽量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下面,笔者就和读者分享一下老年人解决胃胀气的几个方法:

  一、喝点稀醋:若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胀气,可以每天饮两三次稀醋。将一汤匙米醋加入一杯冷开水中,调匀服下。每天清晨喝一杯柠檬水,也有一定作用,只是有大部分的胃胀朋友都会觉得喝醋很难受,因为太酸了。

  二、喝米汤。米汤及大麦粥对胀气、排气及胃灼热等毛病有效。用5份的水加一份的米(谷子或大麦),煮沸10分钟。盖上锅盖再慢炖50分钟。过滤,冷却后,一天喝数次。

  三、服用嗜酸菌。消化不良型胀气可用嗜酸菌来改善,因为缺乏这些良性菌是最常见的消化不良因素。

  四、服用消化酶。产自香港的易消达消化酶片能够提供消化系统的酶素,刺激胆汁分泌,能有效分解脂肪、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促进消化吸收和新陈代谢,有效缓解胃胀气,让老人们真正享受饮食的乐趣!

  胃胀气虽不是什么大病,却能严重影响到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易消达消化酶片提醒广大老年人朋友:保护胃健康,远离胃胀气,享受美好生活!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