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要美食,更要健康

  热播电视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向观众展示了全国各地的美食,刺激着广大吃货们胃口大开。在我们大快朵颐享受美食的惬意之后,也许肠胃又要开始和你闹别扭了。
  和30年前仅仅够吃饱相比,现在我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于长期大量摄入大鱼大肉,给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了很多的隐患。暴饮暴食,不仅体重几年内会一直上升,同时也会产生诸如食欲不振、胃胀气、消化不良等问题。那么,出现食欲不振该怎么办?胃胀气该怎么消除?消化不良该怎么调理?

  专家指出,胃部的不适大多与进食有着密切的关系。由于生活压力和饮食结构的改变,不少白领三餐都出现吃饭不及时、边走边吃、吃得过快、暴饮暴食等不良的饮食习惯,而不良的饮食习惯引发了诸如消化不良、胃胀气、食欲不振等各种胃部不适,这也是近几年来白领胃病高发的主要原因。
  胃部不适的诱因是长期的饮食不当造成的,因此,想拥有一个健康的胃,也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要在平时的饮食习惯中注重养胃。

  所谓“养胃”,保养和预防是关键。尤其是在冬天,天气变凉,昼夜温差变化大,肠胃功能较弱的人要特别注意胃部的保暖,以防腹部着凉而引发胃痛或加重旧病;在饮食调养方面,应以温、软、淡、素、鲜为宜,做到定时定量,少食多餐,使胃中经常有食物和胃酸进行中和,从而尽量避免消化不良、胃胀气、食欲不振等问题的出现。

  在面对无法拒绝的美味面前,绽放的味蕾开始跃跃欲试,一通胡吃海喝之后,我们的胃被撑得鼓鼓的。要美食,更要健康!为了帮助消化,消除体内堆积的脂肪,解除油腻,建议大家饭后最好服用一至两粒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在2010-2013年度连续4年荣获“香港销售冠军的消化酶”荣誉称号及2013年荣获 Road Show一路最爱品牌大奖栏目“肠胃及消化护理品牌大奖”,真正做到“饭前开胃,饭中美味,饭后不撑胃”。易消达在对付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方面的优良表现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希望也可以帮助您!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