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常回家看看能揭穿父母的谎言?

  首先让我来跟大家讲一个关于老年人的故事:由于工作忙,平时很少看电视,昨天难得清闲一天,打开电视看了起来,正好看到央视正在播这样一则公益广告,视频中,一位年迈的父亲,正与在外工作的女儿通电话,他假装轻松地对女儿说起两老的“惬意”生活。
  “闺女啊,我跟老朋友出去玩儿,我吃得饱睡得香,一点儿都不闷。你妈……你妈没在啊,她出去跳舞去了。你啊,好好工作,不要担心我们俩。你忙,就挂了吧!”
  随后,画面转到医院,年迈的父亲独自照顾住院的母亲。视频最后,是一句旁白:老爸的谎言,你听得出来吗?

  看到这,我的心酸酸的,忍不住抽泣起来,我的爸爸妈妈也是这样,对我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每次都是说身体很好。想起自己曾经的年少轻狂,总想摆脱爸妈的唠叨,远离他们,所以大学毕业后找工作,故意找了离家乡较远的城市发展,凭借自己的努力,在那里我确实收获我的事业,我正准备踌躇满志的想大干一番的时候,接到我高中好友的电话:“Wendy,你到底在干什么啦?你妈胃胀都住进我们医院了!”
  这电话无异于当头一棒,可是我前天才打电话回家的,爸妈都说过得很好的啊。于是我匆忙请假回家,妈妈就躺在病床上!看着妈妈因为胃胀吃不下东西而日渐消瘦的身躯,深深的自责在我的心底涌起。妈妈为了让我能够安心工作而说出的谎言,我却没有读懂妈妈的心!

  从此,我学会了如何关爱老人,不管工作再忙再累,我尽量每个月都回家看看爸妈,和他们聊聊家常,陪他们享受天伦之乐。听朋友说易消达消化酶片对消化不良等胃部不适问题有不错的效果,还没有副作用,在妈妈去院后,我专门托朋友带了易消达消化酶片给妈妈。有了易消达的帮助,妈妈的胃胀的情况再没有出现,爸妈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想可怜天下的父母心,朋友们你们听出了父母的谎言吗?我们还是常回家看看吧!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