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还白领一个健康的胃

  相信不少网友还记忆犹新,2011年北京一位23岁的女孩方言因急性胃溃疡导致失血性休克而去世,年仅23岁。据悉,12月14日,她忍着胃痛还在上班,15日被确诊为急性胃炎,第二天去世。一条鲜活的生命就在我们面前逝去,我们在哀叹生命脆弱的同时,也令我们深思,我们不能把年轻健康的身体当成挥霍,要学会爱自己,爱护自己的胃,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不要让“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那白领们平时应当如何保养胃呢?

  一忌精神紧张
  一个人在紧张、烦恼、愤怒时,其不良情绪可通过大脑皮质扩散到边缘系统,影响植物神经系统,直接导致胃肠功能失调,分泌出过多的胃酸和胃蛋白酶,使胃血管收缩、幽门痉挛、排空障碍,胃粘膜保护层受损,造成自我消化(像消化食品那样),形成溃疡。

  二忌过度疲劳
  无论是体力劳动或是脑力劳动,如果疲劳过度,都会引起胃肠供血不足,分泌功能失调,胃酸过多而粘液减少,使粘膜受到损害。

  三忌饥饱不均
  饥饿时,胃内的胃酸、蛋白酶无食物中和,浓度较高,易造成粘膜的自我消化。暴饮暴食又易损害胃的自我保护机制;胃壁过多扩张,食物停留时间过长等都会促成胃损伤。

  四忌狼吞虎咽
  食物进入胃内,经储纳、研磨、消化,将食物变成乳糜状,才能排入肠内。如果咀嚼不细、狼吞虎咽,食物粗糙,就会增加胃的负担,延长停留时间,可致胃粘膜损伤。

  此外还应该给胃减压,在胃胀或者消化不良的时候,服用一些消化酶片帮助消化,减轻胃的负担。香港知名品牌胃药易消达消化酶片含有丰富的消化酶素,能够刺激胃部对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消化吸收,促进新陈代谢,迅速减轻肠胃的消化负担,保证肠胃健康,还你一个健康的胃。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