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肠胃不好吃什么药比较好

  说起我老爸来,年轻时那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酒鬼,基本上是一日三餐都要喝酒。而且经常在外面跟朋友喝到很晚才回了,为此少不了我老妈的唠叨和责骂。就算我老妈口水都说干了,但老爸好几天后又照常了。现在老爸年纪大了,慢慢地身体也差了,经常胃胀头痛。医生说是年轻的时候酒喝多了有慢性胃炎。现在我们大多数年轻人同样也是很不注意身体,认为自己年轻,胃一点小小的毛病,吃点药就好了,根本不用多去考虑以后。实际上,现在的人都由于快节奏的生活及强大的工作压力,大部分人的胃都处于亚健康状态。

  好在家里有一种胃药,每当老爸消化不良的时候吃2颗特别管用。说起这个胃药,还得感谢我一个朋友。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有一次,我和几个好朋友去香港购物,女孩子嘛,一般逛街就是买衣服、化妆品之类的。再加上香港又是购物天堂,很少会去关注药品,觉得什么药在国内买就可以了,所以也就很少买。无意中我朋友跟我说香港的药便宜效果又好,而且国内买不到。我半信半疑的跟着买了一瓶朋友推荐的胃药,香港易消达消化酶片,其实它更像是一款保健药。主要针对消化不良、胃胀疼等症状,它富含消化酶,能帮助消化, 减轻肠胃的负担。拿回去给老爸试了一下,每进餐时或餐后吃2粒,胃果然舒服多了。又过了段时间,只要不吃油腻的东西,不吃药也不会消化不良了。为了感谢我的朋友,我还特地买了水果过去看她。她告诉我易消达消化酶片虽然在国内没什么名气,但在香港获得过很多大奖,而且已经连续4年是销量冠军了。看来我不知道的东西还真多,从那以后我去香港也会经常带几瓶回来,还会送给一些朋友。

  最近我又从朋友处得知,易消达消化酶片在网上搞活动,可以以更低的价格团购。叫我上香港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的网站去注册会员,我注册时客服也很热情,基本上是有问必答。因为10瓶就能享受批发价了,我选择一次就购买了10瓶。开始有点担心打款后收不到货,没想到才几天就收到了。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