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有效防治胃胀气

  可能很多朋友都有过胃胀气的经历,不停的打嗝,不仅难受,倘若碰上在公共场合出现胃胀气,那真是连面子都挂不住!其实产生胃胀气的原因很可能是胃部消化不良!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防治胃胀气呢?

  其实防治胃胀气并不难,以下几种方法就简单有效:
  一、常喝粥汤
  如果腹中胀气,胃里觉得灼热,可以频频而少量地进食米汤、大麦汤或稀的粳米粥、大麦粥。

  二、喝点稀醋
  若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胀气,可以每天饮两三次稀醋。将一汤匙米醋加入一杯冷开水中,调匀服下。每天清晨喝一杯柠檬水,也有一定作用。

  三、多做运动
  若无大病、重病,出现胀气后,应该增加运动,如快步行走、做体操、收腹等。

  四、食疗法:
  ①鸡肫皮煎酒曲:腹中胀气、胃中堵塞、不思饮食的人,可用鸡肫皮30克、生酒曲15克,共煎饮服。每日早晚各1次,连饮数天,可使胀气消除、食欲增加。
  ②橘皮茶:用新鲜橘皮50克,将其撕碎,加少许白糖,开水冲泡,当茶饮,对较轻微的胀气颇有疗效。若无新鲜橘皮,可去药店买 6克陈皮泡茶饮服,也有一定作用。
  ③杨梅酒:鲜杨梅洗净,晾干,加高粱酒浸满,封固三个月备用。食欲不振、胀气不舒时,少量佐餐饮用,可获立竿见影之效。
  ④山楂麦芽汤:生山楂、炒麦芽各15克,水煎2次, 1日分2次饮服,连饮数日。食积不化、胀气持续者服用,能较快消除症状。

  五、适当用药
  在由于消化不良产生的胀气时,易消达消化酶片也是很好的选择。易消达消化酶片含有丰富的消化酶素,能够迅速分解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消除胃胀气,恢复肠胃功能。

特别提醒:
  经常胀气甚至胀气持续不消者,应尽快去医院检查,许多疾病如慢性胃炎、胃扩张、胃下垂、幽门梗阻、慢性肠炎、肠梗阻、习惯性便秘、胃肠神经官能症、肝硬化、胰腺炎、腹膜炎、心力衰竭、败血症、毒血症、肠系膜血管栓塞等,均可出现顽固的胀气,需医生明确诊断后再进行针对性治疗。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