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如何进行健康饮食,做好“胃”的保护工作

  俗话说胃病“三分治七分养”七分养应该在三分治的基础上进行,经过全面的确诊后,配合精神方面进行调养,才能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人们的胃就像一部每天不停工作的机器,食物在消化的过程中对粘膜造成机械性的损伤,所以保持有节制的饮食是治疗胃病的关键所在。另外,高度的精神紧张也是胃病发生的重要原因,如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司机、建筑工人、办公室工作人员等,胃病发生率也很高,所以这些人更应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及精神状态。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进行健康饮食,做好“胃”的保护工作呢?

  1、从生活作息上做起,饮食要有规律,最起码一日三餐绝不能少,要定时定量;同时还要避免暴饮暴食,减轻胃胀的负担。

  2、避免过硬食物,一般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就会出现吃一点就会有饱足的感觉,稍微多吃一点就会引起胃胀,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晚上,只要晚上想多吃一点,就会因为胃部滞涨而影响入睡;所以,一般硬的、纤维类的食品不宜多吃,因为不利于消化。因而建议少吃多餐,食物尽量以软、松为主。另外,如果家里时常煲汤,汤最好饭前喝,因为饭后喝会增加消化难度。同时,晚上入睡前两三个小时最好不要吃东西,否则会引起胃不适,影响睡眠质量。

  3、避免各种刺激性食物,如烈性酒、浓咖啡、生蒜、芥末等。同时不要吃太多过硬、过酸、过辣、过咸、过热、过冷及过分粗糙的食物。可选用温和食谱,除去对胃肠粘膜产生不良刺激的因素,创造粘膜修复的有利条件。

  4、注意酸碱平衡。胃酸过的时,可用牛奶、豆浆或带碱的馒头以中和胃酸。

  5、少吸烟,吸烟会影响胃粘膜的血液供应以及胃粘膜细胞的修复和再生,因此要尽量少吸烟。

  6、平时要注意腹部保暖,避免受凉。

  此外,更应该给胃减压,在胃胀、胃痛或消化不良的时候,及时服用易消达消化酶片帮助消化,从而减轻胃的负担。香港易消达消化酶片含有丰富的消化酶素,能够刺激胃部对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消化吸收,促进新陈代谢,减轻肠胃的负担,保证肠胃健康,还你一个健健康康的胃。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