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治胃病的药,治疗胃病的药

 

  核心提示:治胃病的药,治疗胃病的药

 

 

    阳光小区的清洁工赵阿姨是一位和业主非常要好的人,为人和蔼可亲、心地善良。她工作认真负责,把阳光小区打扫得干干净净,小区环境让人看了心情舒畅。她在阳光小区可称得上是一位优秀的清洁工了,只可惜这么好的人也有自己的烦恼。听人说,赵阿姨时常会出现胃痛、肠胃消化不良等不良反应,吃了很多药也不见好转,让她整天都食欲不振,精神恍惚。后来,让赵阿姨解决“胃”烦恼的问题,还得感谢新搬来的住户肖阿姨。


    有一天,几个清洁工阿姨聚在一起聊天,一个阿姨问起赵阿姨的“胃”烦恼解决了没有。赵阿姨笑着说,早就解决了,你没看到我这几天精神抖擞,胃口特别好吗?大伙问她怎么解决的,赵阿姨手舞足蹈的说这次能够解决胃痛、肠胃消化不良的问题,还得感谢她隔壁新搬来的邻居肖阿姨。


    一天晚上,肖阿姨闲来无事,过去赵阿姨家串门想约赵阿姨一起散步。正巧赵阿姨家正在吃饭,肖阿姨就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等。约过了10分钟,只听到赵阿姨“啊”的一声急忙丢下碗筷,跑到沙发上捂着肚子半躺半坐着起来。这时,正在看电视的肖阿姨急忙回过神来,关心的问赵阿姨:“你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赵阿姨捂着肚子有气无力的对肖阿姨说:“胃不舒服,一会就好了”。


    听赵阿姨家里人说她这2年胃痛,肚子胀得厉害,最近因为天气冷又加重了,时不时的就犯一下。买了很多药,吃了也是时好时坏。


    肖阿姨赶紧说:“怎么不早说呢?我家里有一种治胃病的药。效果很好!”,“是我儿子给我老伴从香港带回来的,专门治疗消化不良、胃痛、胃胀气等问题。因为我老伴之前也是和你一样,后来经一位香港朋友介绍易消达消化酶片后,吃了才有所好转,现在基本上很少犯病了。刚好前几天我儿子从香港给带了几瓶回来,正放在家里头,你可以尝试一下,我这就去给你拿来”。


    后来,赵阿姨就吃起了肖阿姨给她介绍的易消达消化酶片,没想到效果真的很好,现在“胃”病基本上没犯了,人也精神了,胃也舒畅了。她听专家说易消达消化酶片,每天饭前来两粒,有效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促进肠胃消化吸收,解决肠胃消化问题。最后赵阿姨还提起,如果要买这个药又没办法去香港,可以找香港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帮忙订购,只需要在他们网站注册成会员,他们就可以帮忙订购了。


 

治疗胃病的药 选择 易消达消化酶片! (香港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