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胃病吃什么好?胃病吃什么药?

  

   

核心提示: 胃病吃什么好?胃病吃什么药?

 

 

    当今社会胃病不好的人太多了,那胃病吃什么好?很多人在心情不好时,都喜欢用吃喝来解决问题,觉得吃好了喝足了,心情也就跟着好了。有的甚至慢慢的就成了吃货,但却不知,因为长期养成的这一坏习惯,逐渐让“胃”的健康开始慢慢受损。直到有一天,才发现“胃”已经随着自己的心情给吃垮了。这时,谁来替我们受损的“胃”买单。
长期心情不好的人,利用暴饮暴食来解决问题,是如今当代社会很多人的一贯做法。他们从不曾想到这样的一贯做法,会给“胃”增加不必要的负担,对“胃”健康造成影响。只可惜,心情不好时不首先解决心情问题,直到某月的一天,才发现胃终于反常了、再也经不起折腾了。“胃”的不良反应出现了,肠胃消化不良、胃痛、胃胀气等不适反应的一一发生。这才恍然大悟、后悔莫及,焦急的在网上搜索胃病吃什么好?胃病吃什么药,治疗“胃”消化不良的最佳良药。可惜慢性胃病没那么快好转的,吃再多的药也不一定有用。那么要解决我们的消化不良的问题,应当如何做呢?
专家建议我们:胃病吃什么好

    第一、 坚持调养。患有胃病者饮食要以温、软、淡、素、鲜为宜,做到定时定量,少食多餐,使胃中的食物与胃酸进行中和,从而防止侵蚀胃黏膜和胃溃疡的病情加重。
第二、 坚持忌嘴。患有胃病者要注意忌嘴,不吃过冷、过烫、过硬、过辣、过粘的食物,更忌暴饮暴食,禁忌烟酒。另外,服用药品时要注意讲究方法,有的药需在饭后吃,以防刺激胃粘膜而导致病情恶化。反之,有的药需在饭前吃,以中和胃酸,例如:消化酶片,最著名的是香港的易消达消化酶片

    第三、 坚持静心。胃病、十二指肠溃疡等症状的发生与发展,与人的情绪、心疼密切相关。因此,要讲究心理卫生,保持精神愉快和情绪稳定。避免紧张、焦虑、恼怒等不良情绪的刺激。

    第四、 坚持合理运动,患肠胃病人者可结合自身的体征,加强适度的运动锻炼,以此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减少疾病的复发,促进身心健康。
第五、坚持保暖。患有慢性胃炎的人,要特别注意胃部的保暖,适时增添衣服,避免胃部受凉。
综合以上要素,达到修复肠胃的好功效;同时,还可以及时选用易消达消化酶片,促进肠道有效吸收,改善肠道消化情况,减轻肠胃负担;是肠胃消化不良者的最佳选择!胃病吃什么药 专家建议 香港四年销量第一的易消达!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