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由行攻略 > 【】香港中环购物,香港自由行中环路线

香港中环购物,香港自由行中环路线

作者:佳佳时间:2015-04-09 15:57
  • 时间:2015/04/09
  • 人物:全家
  • 天数:7天
  • 人均费用:1000
  • 形式:香港自由行

香港中环购物,香港自由行中环路线

香港自由行的主要目的是旅游和购物,旅游主要集中在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和维多利亚港湾等等。而购物有旺角、铜锣湾等等地方。一般城市购物的地方都是比较发达的,而这里的购物则主要集中在香港中环购物。

香港中环购物,香港自由行中环路线

在这里有地铁通过,交通十分发达。而且位于香港中环购物的又世界最长的电动扶梯,一路向上可以俯视所有的景色,十分壮观。通过了最长的电动扶梯之后,我们就来到了中区警署,为什么会提到中区警署呢?因为这个警署的建筑风格极其特别,独具欧洲建筑的特色。在购物的同时能够观赏到这种欧式建筑,不失为一种独特的意境。这只是中环的一个特色,还有一种重中之重的特色,那就是吃货的天下。这里有各种香港特有的小吃,购物逛街累了的时候可以犒劳自己好吃的,也不失为一种享受。

香港中环购物,香港自由行中环路线

在香港中环购物,不仅可以买到中意的商品,还可以欣赏独特的风景,更可以吃到好吃的事物,这些都是人生的享受。这里的商品除了人们常见的衣物意外,还有许多国外的特色产品,这些也是香港的特色。

到了香港,最好是建议去香港佳迅的旺角实体店购买港货!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种类齐全,价格便宜,还可以在那寄存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