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由行攻略 > 【】去香港买什么比较好,香港自由行买什么比较好?

去香港买什么比较好,香港自由行买什么比较好?

作者:佳佳时间:2015-04-09 15:57
  • 时间:2015/04/09
  • 人物:全家
  • 天数:7天
  • 人均费用:1000
  • 形式:香港自由行

去香港买什么比较好,香港自由行买什么比较好?

如果和大陆人说起香港的话,我们对此唯一印象深刻的有他的三个方面。第一个就是一国两制的方针,因为以前香港是英国的殖民地,回归祖国的时候香港还是资本主义社会,和中国大陆的社会主义社会相悖,所以实行了一国两制的方针。那么,去香港买什么比较好呢?

香港中环购物,香港自由行中环路线

第二是香港的经济比较发达,因为香港以前一直是英国的殖民地,后来回归中国后又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所有中国大力的扶持,香港比起大陆来说还是比较发达的。
但是香港最为出名的是香港购物。现在有多少旅游团是冲着香港购物去的。因为在香港购物不需要上税,所以同等的物品在香港购买时比较便宜的,所以很多的大陆人民都奔赴香港购买自己想买的物品。那么,在香港买些什么东西比较好呢。

香港中环购物,香港自由行中环路线

其中在香港买的东西也要经过我们选择,第一个就是电器产品,香港的电器产品都是港版比起我们的国行来说便宜了不止一点点,所以苹果手机之类的物品还是在香港买比较好。还有一个就是金子等贵重物品,在香港的销售也比大陆便宜了不少,我们要明确自己在香港买的东西,争取以较低的价格买到自己想要的物品。

到了香港,最好是建议去香港佳迅的旺角实体店购买港货!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种类齐全,价格便宜,还可以在那寄存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