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胃病怎么养? 胃病怎么治?

胃病怎么养? 胃病怎么治?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次  上传时间:2014-07-07  我要投稿


胃病怎么养? 胃病怎么治?四种简单方法教你如何学会养胃



核心提示:胃病怎么养 养胃 消化不良 胃病怎么治



随着社会的快节奏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不注重饮食习惯,经常好吃好喝、暴饮暴食,完全不顾及身体状况,由于长期的这一贯做法,从而引发了消化不良、胃痛、胃胀气等情况的发生;倘若一直沉溺与此,胃健康必定受损。为了能够让我们继续吃好、喝好、玩好、睡好,我们应该做好养胃基础工作。只可惜,多数人都不知道养胃工作从何做起,那胃病怎么养?胃病怎么治呢?其实很简单,以下五种简单方法教你如何学会养胃:



一、           
选择易消化的食物。选择食物要易于消化,以温、软、淡、素、鲜为宜。温食是暖胃的最直接的方式,早晚饭喝些热粥对胃肠健康大有裨益。要避免过食生冷、辛辣、浓茶咖啡等刺激之品。


 

二、          胃病怎么养?



三、           
三餐按时按量。每日到了该吃饭的时间,不管肚子饿还是饱,都应主动进食,避免过饥或过饱,使胃每天保持有规律的活动,另外还应保持每餐食量适度,不能吃得过饱,以免加重胃的负担。






胃病怎么养?



四、           
适当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C对胃具有保护作用,胃液中保持正常的维生素C量,可有效发挥胃的功能,保护胃部和增强胃的抗癌力。



五、           
细嚼慢咽。进食时切忌不能狼吞虎咽地吃,对食物要进行充分咀嚼,使食物尽可能变“细”,以此来减轻胃的工作负担。因而咀嚼的次数愈多,随之分泌的唾液也愈多,对胃黏膜具有保护作用

胃病怎么治?


 
 

六、     适当添加一些消化酶片。平时如果因为暴饮暴食而引起的消化不良情况,可及时服用一些消化酶片,例如易消达消化酶片就不错,它富含丰富的消化酶素,能够有效促进食物消化,改善肠胃功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是解决消化不良的一剂良药! 


 

现在多数年轻人都有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如果没有及时调理,情况可能就会日益严重,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多多养胃,最关键的还是要饮食方面入手。也可以吃一些易消达消化酶片!香港700万人的选择!





 





易消达消化酶片试用活动

日期:201477 开始

地点: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A

价格:免费

资格:无需

详情:可以联系佳迅客服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