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帮助消化的药,助消化药第一品牌!

  

核心提示:帮助消化的药,助消化药

 

    吃什么药可以有效调理肠胃和帮助消化的呢?已经成为大多数人肠胃功能不好或者消化系统不好的人的困惑,由于现代生活节奏加快,一些人不同程度的存在于生活饮食不规律、不注重健康饮食、烟酒过度,造成肠胃功能不好,出现消化不良、胃胀气等症状。而肠胃消化不好的人,不仅会影响身体对食物的消化,还会累及到自身的脸庞,例如很多胃肠功能不好的女性,肤色就会出现面色发黄和黯哑等问题,常常影响女性的形象。


那么有些时候实在难忍了就要去买一些帮助消化的药来缓解,那胃肠消化不好的人应该吃些什么呢?如何通过合理的膳食来调理肠胃呢?


首先,肠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一定要重视吃早餐。必须养成每天吃早餐的习惯,因为不吃早餐的弊端非常多,早餐空腹,消化系统内的胆汁不能用于对食物的消化,对胃肠功能会造成很大影响。而不吃早餐也会使中餐有强烈的饥饿感,那时引起进食过多,从而加重胃肠的消化负担,严重影响胃肠功能。所以,每天应重视吃早餐的习惯。


其次,肠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应该要减少精制米、面、糖果、甜糕点的摄入,而主食最好以谷类粗粮为主,如玉米、燕麦、小米、豆类等,同时还可以调配深色或绿色蔬菜的比例。还可多喝粥、汤,而蔬菜最好生灼,或做成蔬菜粥和汤汁类,这样不仅能够补充足够的纤维素,而且利于排毒,让紊乱的胃肠得到适当的休息调整。另外,还可多食一些新鲜水果,因为新鲜水果有利于促进消化,对于肠胃不好的人来说是非常有益的食品。要想调整失衡的消化功能,可以选择多吃水果,也可以在饭后1小时喝点橙汁和木瓜汁,以此来调整消化机能;例如吃苹果和香蕉就可促进消化。有些专家还建议还可多喝一些绿茶,这样可以加快胃肠道的新陈代谢,减轻不易消化的食物对肝脏的危害,从而起到调理胃肠的作用。


然后,胃肠功能不好的人,平时还应该适量喝些白开水,但切忌大量饮用啤酒、可乐、软饮料等,同时,还要避免摄入脂肪含量过高的食物,以免加重胃肠的负担,出现消化不良情况。


最后,相信大家对于选择哪些帮助消化的药、助消化药还有一点困惑,吃了会不会有副作用?绝对放心!若出现消化不良情况严重者,可适当添加一些消化酶片服用,例如易消达消化酶片,它富含丰富的消化酶素,快速分解蛋白质、脂肪及碳水化合物,有效改善胃肠功能,及时解决消化不良问题。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不仅要注意健康饮食,更要懂得保护好我们的胃肠,让我们不仅能够拥有健康,更能拥有美丽的容颜。请记住助消化药第一品牌-易消达!香港700万人的选择!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