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消达消化酶片
易消达消化酶片
  • 帮助分解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
  • 加入抗胃气素,有效消胃气,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
  •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加速分解脂肪

调理肠胃的保健品,它居然可以预防女性早衰

  

核心提示:胃调理肠胃的保健品

 

    最好的调理肠胃的保健品可以说是养胃即清养胃阴。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难免会出现肠胃消化不良、胃胀气等不适症状;之所以出现,也是由于平时不良的饮食习惯所造成。因为,食用寒冷的食物对胃肠道刺激非常敏感,如若护理不当,就会引发胃肠道疾病或使原有的胃病加重。再加上,现在各种美食应有尽有,真所谓是“享之不尽,用之不完”,那么我们在享受这些美食的同时,是不是也该懂得如何健康“养胃”呢?要想达到理想的健康“养胃”效果,还必须做到以下三步骤:

 

“养胃”步骤1:食用早餐宜温热。很多人喜欢在晨起时饮用冷开水通便,或者是来一杯蔬菜汁,觉得这样能摄取蔬菜营养并清理肠胃体内垃圾废物。但是,却不知,在晨起时吃喝冷的食物,会让体内各个系统更加收缩、血液流通更加不顺,因此,早餐食物应以温热为主。同时,经过一个晚上的睡眠,睡醒后胃会尽全力消化我们摄取的食物,所以早餐不只是食用温热性的而且还要吃好,更要选定在正确的时间吃。基本上讲,早餐时间应该在起床活动后的30分钟,摄取五谷类的主食,例如:热稀饭、热燕麦粥、热豆浆,还可以搭配少量蔬菜、面包与水果,但不宜荤腥。特别注意提醒,不吃早餐或早餐吃的品质不好,会导致精神状态不振、气色不佳,甚至还会引起胃经气血不足。

 

“养胃”步骤2:细嚼慢咽比食物更“养胃”。胃是磨碎食物与初步消化的器官,因此食物会在胃里停留一定的时间,借由胃的蠕动与胃液消化,从而将大颗粒食物转化为小颗粒;小颗粒的食物又分解成小分子,才能顺利通过消化道黏膜而进入血液,而其他大分子就只能变成粪便排出体外。大家可以试着想一下,如果是进入胃肠的营养物质都是液体或糊状的细小颗粒,不就能很快消化、吸收?这也就是为什么说细嚼慢咽比食物更“养胃”的原因所在。

 

“养胃步骤”3:女性要在35岁前养好胃。因为,女性35岁之后,会明显变老、皮肤也如青少年时期滋润,这主要是因为此时期女性足阳明胃经气血衰退,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胃经功能开始衰退,自然而然就会导致容颜变老。所以,唯有在年轻时保养阳明经——常敲胃经,才能防止早衰。即从锁骨下、顺两乳、过腹部,到两下肢面,一直敲到脚裸,亦即小腿胫骨外侧到第二足趾间的连线。

 

由此可见,效仿以上三步骤,能够达到一个健康“养胃”的好效果,就相当于吃了最好的调理肠胃的保健品一样,另外还可预防女性早衰。此外,如果已经出现消化、胃胀气等不适者,可及时服用消化酶片来解决,最著名的是香港易消达消化酶片,每进餐时或餐后吃两粒,快速解决肠胃消化不良等问题。它连续4年销量冠军,最近又被评选为“自由行跨境乘客最喜爱的20种居家药品”。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联系方式
  • (852) 8101 0887/8200 2082(香港)
    18011737943(国内)
  • safeandnice@gmail.com
  •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
  •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全日通巴士)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环岛、中旅)到 太子站点下,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
声明

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策略或立场,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