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70只超级无敌掌门狗,暑假访港!

70只超级无敌掌门狗,暑假访港!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3次  上传时间:2014-07-15  我要投稿
    香港无敌掌门狗展览 :英国著名动画《超级无敌掌门狗》主角阿高快闪香港大街小巷。电影中的阿高智力高人一等,鬼主意多多,是天生的明星狗,有一股令人快乐的能力,相信今次的展览肯定会为不少香港市民和游客带来欢乐。这个暑假,拿起相机,带上爸比妈咪,或者和小伙伴一起,与阿高来一张合影吧!
 
70只分别为5尺及3尺高「阿高」巨型艺术雕塑于7月中至8月31日在ELEMENTS圆方商场内展出。
 
    这次展览,圆方邀请设计界逾60位国际及殿堂级大师,包括日本著名动画师及监制Kiyoshi Daniel Kohatsu、国际级平面设计师靳埭强、被誉为「香港设计教父」的陈幼坚、被誉为「品牌医生」的李永铨、香港著名电影摄影师夏永康、国际天才神童抽象派画家Aelita Andre等等,创作了70只分别为5尺及3尺高「阿高」巨型艺术雕塑,让公众近距离观赏,触发艺术创作灵感!看到阿高,说不定你还会创造出一个“阿弟(低)”呢!
    日期:2014年7月11日至2014年8月31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