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2014香港夏日国际电影节,消暑好去处!

2014香港夏日国际电影节,消暑好去处!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4-07-17  我要投稿
2014香港国际电影节: 香港一年一度的暑期重头戏即将来临,8月12日香港夏日国际电影节将隆重开幕。入戏院看戏都是其中一个消暑好去处,夏日国际电影节为一众电影发烧友带来中外猛片,最惊喜的是大会免费放映《家有囍事》,又是时候重温何里玉与常欢的「巴黎铁塔反转再反转」,笑着为今个夏日降温。
    「2014香港夏日国际电影节」
    时间: 2014年8月12日—2014年8月26日
    地点: 香港各间指定戏院
 
    《家有囍事》于8月19日晚上7:30香港科学馆免费上映,观众可于放映前30分钟到场领取门票,额满即止,手快有,手慢无啊。
 
    另外,活地亚伦新作《情迷月色下》成为今届开幕电影,由「新蜘蛛女」艾玛史东 (Emma Stone) 及金像影帝哥连费夫 (Colin Firth) 谱出浪漫恋曲;闭幕电影选映了台湾新晋导演张荣吉执导的《共犯》。特别介推《情留半天》系列导演新作《她消失以后》/ 《离开他以后》,两戏可独立成篇,但一起看更完美,以她和他的角度,审视爱情的无奈。
    门票7月17日 10am 于城市电脑售票网、通利琴行、各区大会堂、文娱中心公开发售。
    看完电影,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香港是购物天堂,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想要买药油,不妨去佳迅逛逛。另外,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若是shopping完之后,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价格非常优惠哦( ^_^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